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联发玺悦 | 不忘使命,创造品质生活

2022-06-30 18:4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联发集团,成立于1983年,为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秉持“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理念。联发玺悦(龙洲湾1号四期)项目是集团在重庆巴南龙洲湾1号战略迭代作品,为焕新龙洲湾而生。

艺术社区,打造一桥双廊四园五院

当生活走进艺术,自然成为生活,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自然艺术之旅随之展开。有绿草和繁花相伴,可以自在深呼吸,与花、草、飞鸟对话,闲暇时分,亦可以在林荫小径漫步,静静享受花园为伴的人居美好生活。


项目鸟瞰图

联发•玺悦社区,以莫奈画笔下梦幻般的场景为蓝本,现代手法加以演绎,形成丰富、自由、艺术的空间层次,力求功能与美、情感和理性融合互动的超然风景,打造“一桥双廊四园五院”,拉近人与自然之间的亲密关系,让居者在休闲活动时,就像在风景里穿梭,人的活动本身也成为风景,营造出风景如画般的精致艺术生活体验。


园林实景图

交互社区,徜徉美好生活场景

告别冰冷的建筑,把空间还给生活,交付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切从业主体验出发,眼望社区的生长性,令家与人在良好的社区生态中共同生长。联发•玺悦从会客/阅读/休闲/亲子陪伴/运动健身等方向,打造六大主题架空层,为业主提供共享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架空层带来的美好生活。


实景图

从客户视角出发,打造便捷景观廊桥

一直以来,联发秉承以人为本,以家人视角去思考,通过丰富的社区场景,从不同维度探索属于业主的生活主场,从业主生活出行便利出发,结合原有的地形特点,额外投入成本,打造了一座“景观廊桥”,与业主一起,共同赋予社区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和美好生活的表达。


廊桥实景图

景观廊桥一头连接龙泽路,一头连接小区园林,犹如一条彩虹,跨跃在滨河公园之上,也方便业主茶余饭后在楼下滨河公园散步休憩,它大大缩短了业主通往龙泽路主干道的距离,建设具有情感交互功能的纽带。现如今,联发·玺悦已进入了施工收尾期,预计2022年底进行交付,届时欢迎各位业主朋友一起共鉴美好家园的新面貌,共享品质新生活。(以上图片均由联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