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首开1、2号楼售罄!招商·渝天府热销6月重庆住宅市场

2022-06-27 16:3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火热入市以来,招商·渝天府一路当红,创造了一场场惊艳全重庆的“现象级”热销!招商·渝天府新推洋楼「林屿」组团首次开盘即实现1、2号楼售罄。

6月第四周表现佳

放宽落户、公积金贷款额度增加、房贷利率降低……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国超百座城市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为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更大的信心和发展动力。

6月中旬重庆出台楼市新政“15条”降低购房成本,房交会优惠政策6月底即将结束刺激购买欲望,在多重利好政策加持下,重庆楼市出现复苏回暖迹象。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铭腾机构6月第四周数据显示,重庆中心城区住宅成交量超20万方,招商·渝天府项目位居重庆住宅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榜第一名。随着房交会优惠政策进入最后倒计时,相信重庆楼市有望创造一个更高的成绩。

超硬核产品力

履迹时光,足音铿锵。深耕重庆18年,招商蛇口重庆公司一直洞察现代人的人居理念和情感需求,不断匠心打磨产品,致力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招商·渝天府「林屿」组团紧邻公园部分,可眺瞰梁滩河湿地。组团以“林溪丘樾·森屿之旅”为主题打造城市绿境之中的度假式生活,大面积阳光草坪、海洋主题式儿童乐园以及满足全年龄段运动休闲所需的配套设施等。

外立面效果图

样板间实拍图

大面积LOW-E玻璃搭配淡色雅致立面,呈现出立体挺拔的现代都会气质。在装修标准方面甄选一线品牌,招商蛇口首次在这类产品中配置了中央空调,并搭配了玄关柜收纳系统等,选用方太、科勒或同等品牌厨卫,指纹密码锁、感应小夜灯、预留电热毛巾架点位、预留电动窗帘点位等,保障了生活的品质与舒适。95㎡户型采用约6米横厅设计,空间实现类板式的采光通风设计,85㎡户型则拥有长约6米的超大阳台。

示范区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渝天府洋房实景展示区已经在5月底开放,儿童乐园、泳池、超大花园等一一呈现,其口碑与颜值均成为重庆西区的标杆之一。

凭借过硬的产品,以及已经兑现实景品质,招商·渝天府[林屿]洋楼首次开盘就取得两栋楼售罄的成就,为市场向好创造了清晰的风向标。(以上图片均由招商蛇口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