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天津>>品牌>>

时间是最好的“鹏”友|理想之境,点亮津门!

2022-06-27 11:3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瞬息万变的时代之中,真正的伟大作品,总在超越呈现。6月25日,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实楼样板间璀璨绽放,从设计图纸的恢弘起笔,到可触可感的实楼样板间,一切想象都揭幕。

这是一场精心的匠心呈现,这是一次期盼已久的“约会”。项目自入市以来,即成就津南无可争议的红盘。此次实楼样板间盛大开放,更是备受瞩目和期待。

时光沉淀下的美学艺术

天津新鸥鹏教育城作为新鸥鹏集团入驻天津的首个项目,始终秉持着与城市同路同频,精耕细筑的理念。为了展现出最大的诚意,在销售进度超60%的情况下,还要去开放实体楼样板间及追加更大面积的实景展示,只为给予客户满满的置业安全感。样板间,对于每一个楼盘来说,是一个打版,见证了家未来的模样。如何将“抽象”的家,变得更加具体和形象,不如去样板间看看。天津新鸥鹏教育城通过实景呈现的方式,无限度拉近业主与未来新居的距离,让业主亲眼见证家的成长,让大家对建筑品质更有把握,更早一步感受未来生活的美好。

内外兼修的精心匠制

每一次创新,都是对传统的颠覆,每一款匠作,都是对生活品质的升级。天津新鸥鹏教育城为了打造有情感归属的城市理想生活,实楼样板间正式开放。通过精细的上乘工艺,诠释美好生活的真理,从技术到艺术,渗透在每一个维度中,精心营造每一寸空间美学,每一个细节雕琢都恰到好处。本次样板间实景开放,不仅对户型空间、规划等进行展示,同时将功能细节完整呈现,零距离见证家的模样!

致美考究的理想居境

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在社区超低密基础上,对建筑面积约99㎡户型采用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南向超10米的尺度,保证了充分的采光和通风效果。超方正的户型格局也是出于同样的考虑,减少过道形成造成的空间浪费,获得更高得房率。以近四分之一的比例打造约25㎡的奢阔餐客通厅。合理多功能U型厨房,操作方便,动线灵活的厨房可以容纳家人同时参与美食创作,共享幸福的滋味。

一次探访精工的旅程,是对建筑品质的宣誓,也是对业主诚挚的告白。天津新鸥鹏教育城实体样板间正式启幕。从零到百,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漫长等待,只为这一刻倾心相见,久仰不如亲鉴,耳闻不如探访,不负每一位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在未来与业主同行,共同感知生活美学。(本文图片均由天津新鸥鹏教育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