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品牌>>

硬核!提前180天交房 还是交房即交证

2022-06-27 11:2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1日,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旁的龙湖·春江天序388套迎来交付,更是实现了“交房即交证。龙湖春江天序做到提前交付,于业主是“定心丸”,于楼市是“强心针”。

硬核!提前180天交房 还是交房即交证

6月21日下午,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来到龙湖·春江天序,对正在交付的小区进行了实地探访。

交付全程,业主仅需要出示交付通知书,就有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交房手续,还有工程师全程带业主验房,看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会及时反馈和解决。

验房师陪同验房

整个交付过程,一站式的热情服务,验房师耐心陪伴、细心讲解,让业主更加安心与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春江天序在交房第一天,就举办了“交房即交证”的仪式,首批办理的94户业主,在收房当天就拿到了自己的房产证。有业主在朋友圈晒出了房产证,更表示“期待龙湖幸福生活”。

首批办理的94户业主,在收房当天就拿到了自己的房产证

龙湖·春江天序项目总经理表示,从房屋建造施工到交房再到交付后的全周期过程中,龙湖始终如一,持续兑现品质承诺。交付高品质产品和智慧人性化服务并不是“龙湖智善交付”的终点,龙湖始终认为,交付动作并不是结束,恰恰相反,一个全新的龙湖式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

龙湖又一个景观“出圈”的标杆项目

远远望去,超大的玻璃窗,在阳光下很是抢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很是通透,更能给业主带来采光和观景效果。

唯美的园林设计是龙湖的标签,进入春江天序,既能看见层次和色彩丰富的绿植,高大的乔木,枝叶优美的花树和灌木,以及贴地的花卉和草坪。在潺潺流水的水景旁停留休憩,让人感觉瞬间高温降了几度。

一步一景,两旁种植的乔木指引每一条回家的道路,每个单元入口处,都匠心独具用花镜进行点缀。

刚刚交付的龙小湖乐园,就吸引了多个孩童前去玩耍。整个乐园色彩鲜艳,整体采用了塑胶场地,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贴近自然,极具创造力的户外乐园。

小区内的白色室外会客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即便是炎炎夏日,也能在连廊下的软座茶几前小坐一会。

小区的每一处都已经做好准备,园区清朗、道路洁净,没有赶工的痕迹,细看也经得起探究,客服与安保都已就位,一种令人安心的秩序感正在生成。在所有的不确定中,仍然确定的那些东西,不被任何因素影响的质感,这就是龙湖的底气。

业主李女士表示:“就像是在公园里安了家,孩子有足够的空间探索,还有适合全家的羽毛球场等健身场地,更有樱花步道等,不同季节会有不同的美景。诚然,龙湖对小区环境的打造,是生态、健康、交融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美好生活的空间承载。”

逆风而行,龙湖深耕交付力“新赛道”

近一两年,随着行业监管持续深化,房企分化加剧。交付更像是一场大考,能考得从容、考得自信的房企并不多,做到高品质交付房子和生活的企业就更少。龙湖却能逆风而行,将“交付力”的比拼,提高到了交付资源生态的高度。

这背后,不仅离不开其脚踏实地的务实品格,以及精研需求、升级产品、对品质负责的责任心,更离不开其健康稳健的资金力及强大的航道运营能力等强实力支撑。

在近日公布的标普典型民营房企信用质量评级报告中,60家民营房企,深绿色AAA评级仅2家,龙湖是其中之一。偿债能力强,强劲实力,稳健运营,已经成为龙湖的又一核心竞争力。(数据来源:国际知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中国公司——标普信评,《典型民营房企信用质量分析报告》)

潮水退去,唯有实力者才能穿越周期。当“交付力”成为验证房企开发实力的重要标准,龙湖无疑是众多参赛者中的“佼佼者”。去年,龙湖在全国累计交付超10万套。今年以来,龙湖依然保持高标准的提前交付,比如近日正在交付的西安龙湖·春江天序,高新区的龙湖·春江天境项目也即将交付。

“交付力”为王的时代,龙湖完美交付的品质保证以及品牌实力的匠心兑现。于行业而言,这是一次认知的飞跃,也助推着房企交付力迈向新标准。(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