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安居筑就民生 贵阳梧桐苑为老百姓圆“安居梦”

2022-06-13 16:2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初,贵阳梧桐苑一期喜迎交房,交付一期1-7#楼共8个单元574套房。作为安置房标杆项目之一,贵阳梧桐苑给翘盼已久的安置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又是暴雨又是疫情,大家都急坏了,没想到梧桐苑如期把房子分到我们手里,我现在做梦都能笑醒。”距离交房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村民王国强仍觉得像做梦一样。“你看我们这小区里面跟花园一样,还有幼儿园,周边也有小学、初中,小孩上学也不用愁!”王国强指着新房激动地说。

最让安置户称道的是这个安置房的高颜值。一般的安置房在很多人印象中,就是档次不高、外观一般、仅满足居住功能、未来市场价值有限的代名词。而贵阳梧桐苑,便能刷新人们固有的认知。最经常听到的是:“贵阳梧桐苑颜值很高,品质也是招牌,如果不说它是安置房,这个项目是完全可以作为商品房出售的,甚至比某些商品房还要好。”

贵阳梧桐苑之所以能在业内保持不错的口碑,是因为中国铁建·梧桐苑项目一直秉承着用商品房的标准修建安置房的理念,努力将梧桐苑打造成让安置居民放心的高品质社区,兑现央企房开的品牌承诺。

在设计理念上,梧桐苑从住宅导向升华到社区概念,从原来只满足居住功能提升至围绕承载于房屋当中的生活服务功能的改进与提升,更关注对业主持续的、全方位的服务,从生活、健康和教育三大体系给予业主全面关怀。

在建设过程中,贵阳梧桐苑始终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的原则,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把安置房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建设,真正把安置房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除了让人赏心悦目的园林景观,小区内配备了完备齐全的儿童游乐和市民健身的设施、器材,环绕小区的健身跑道和供市民休闲娱乐的的大面积草阶也是现在商品房小区少有的。

“比效果图更惊艳”是中国铁建承诺兑现的最好证明;“太高大上了,不愧是中铁建!”便是对中国铁建最好的回馈。

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为普通百姓建造美丽住宅,是中国铁建地产一直追求的责任与使命。贵阳梧桐苑项目见证了后巢乡脱胎换骨般的蜕变,也为贵阳的旧城改造树立了一个全新样板。让相熟相知的后巢乡村民,在崭新的家园里再叙邻里情谊,让老乡街坊变为楼上楼下邻居,再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贵阳梧桐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