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阳万科美好交付季 万科麓山“交房即交证”兑现品质生活

2022-06-08 10:2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切实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自2021年3月,贵阳市率先在全省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

贵阳万科积极响应贵阳“交房即交证”,万科·新都荟成为贵阳首发“交房即交证”试点项目,之后万科·花溪大都会、万科·翡翠公园也相继实现“交房即交证”。

5月30日,万科·麓山A区A1-A3、A5-A6迎来品质交付,紧跟不动产登记改革步伐,成为贵阳又一实现“交房即交证”的项目,并在“交房即交证”的基础上,同时进行新家交付“点火试验”。本次交付也是继去年9月份之后的第二批次交付,万科·麓山A区从而实现了整体交付。

在交付现场,左手拿着新房钥匙,右手拿着不动产权证,这一场景足以让贵阳大部分购房者“羡慕”。业主孙先生表示:“8年前买了第一套房子,因为手续繁琐迟迟没有办证,前几年考虑到换房才想起办证,准备了几套资料,跑了几个政务窗口。这一次交房就可以拿到证,真的太方便了。”

贵阳万科积主动与政府部门协同配合,落实“交房即交证”政策,助力贵阳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举措推进,把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确保“交房即交证”改革真正惠及广大业主。

万科·麓山不仅为业主提供“交房即交证”服务,确保业主权益,在产品打造上践行贵阳万科“好产品好服务”理念,确保美好品质生活如约兑现。

约3万㎡实景中庭园林嵌入全龄互动空间,打造全龄互动园林,同时,5重归家礼序加持,让归家的路既尊崇又温暖。


(万科麓山项目实景)

经过多年推敲磨砺打造的【会成长的户型】,无论是二人世界、一家三口 ,还是三代同堂,让每一种家庭形态都能在这里找到幸福的模样。

业主何女士表示:“选择这个楼盘,首先觉得万科是一个很好且有实力的品牌,另外旁边有地铁,还有两所学校,出行和孩子上学都很方便。再加上我想换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万科·麓山很符合我的要求,无论是园林还是户型,都没让我失望,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整体还是非常满意的。”

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贵阳万科奋斗目标。万科·麓山秉承贵阳万科“好产品好服务”打造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交付匠心产品,持续创造美好生活。

万科·麓山的品质交付,集萃丰盛生活资源,精研产品细节,提升服务体验,让期待有了具体的答案,也让美好生活的想象在这里铺展开来。

万科·麓山的交付为【贵阳万科美好交付季】拉开序幕,接下来贵阳万科将迎来万科·新都荟、万科·翡翠滨江、万科·花溪大都会等项目的交付,【贵阳万科美好交付季】总体交付4500多户。(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麓山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