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将召开中国老友式社区生活暨IP发布会

2022-05-19 15:3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记忆里的邻里生活,温暖而绵长,隔壁奶奶送来热气腾腾的玉米粑粑,巷子里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树荫下老人们在话家常……时代飞速发展,繁忙的工作中,你有多久没有抬头仰望星空?有多久没有和老友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欢聚?5月21日19时,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将召开中国老友式社区生活暨IP发布会。这是一场老友的聚会,美好生活期待大家共同鉴定。

老友新邻 美好生活守护计划

招商蛇口云南公司老友式社区,即将带来美好的生活方式,四大社群生活板块,为承载业主理想生活而来。以志趣为驱动,以美好为核心,让“家有生活,家园有知己”,共创社群美好生活体验。希望在这个老友式社区生活里,大家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好友,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以共同建设美好社区为目的,即将发布社群主理人及社区共创计划。在老友式社区生活里,业主可以共同参与建设,共同努力、协商决策。鼓励社区业主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对社区空间进行环境的美化及功能活化,探索特色社区治理的共建模式,增强业主归属感,促进社区融合。让招商大家庭充满欢乐,酿出最美的生活诗篇,真正做到我的生活由我做主。

作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招商蛇口云南公司谙知人居需求,自2013年入滇以来,从海公馆到雍珑府,入滇十年,落子11盘,一直为构建邻里和谐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无数场精彩的社区活动,无数次贴心的物业陪伴,守护数万业主美好社区生活。

2022年,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以“守护之心”全面升级服务,以全新美好生活理念,打造中国老友式社区的生活样板。心归美好,与比邻而居的人们因爱好相识相知,与志趣相投的好友温暖相伴,搭建人与人情感升温的桥梁,感受来自老友的温暖和幸福。(本文图片由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