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昆明杉松园片区K12新建学校初中部即将于今年9月开学 金地·云溪九境划入片区

2022-05-12 16:2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K12新建学校初中部2022学年招生摸底调查的公告》。据悉,杉松园片区K12新建学校初中部即将于今年9月开学,该校片区已经划定,昆明空港新区的金地·云溪九境在片区之内。这意味着金地·云溪九境全龄教育资源的进一步兑现。

K12学校,在国内是指包括小学、初中、高中这三个学段的一贯制办学模式。

2021年8月4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昆明空港经济区杉松园片区K12新建学校项目勘察公开招标公告》,为规划于杉松园片区的K12学校进行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根据公告,该K12学校项目总用地面积94236.70㎡(141.35亩),是总建筑面积约70207.60㎡的大体量学校。

截至目前,这所K12学校是包括24班小学、24班初中、30班高中的12年一贯制学校,已经于去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

空港经济区投入约15.88亿元建设这所K12学校,除K12学校外,空港还配置有全日制公办空港一小、空港一幼已于2017年开学,现还分布着长水中心学校(复兴分校)、昆明第十七中学、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等教育资源。

昆明空港经济区到2030年,将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临空产业新城,形成集航空运输、航空物流以及与航空关联度高、临空指向性强的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集群化发展的产业体系,建成现代化的高原绿色智慧空港新城。作为云南唯一的临空产业园,预计引入企业221户,投产企业168户,74家投资过亿元企业,作为经济引擎之地,为该片区增加教育储备增建高校,也是未来为临空产业新城进行人才储备。

云溪九境位于昆明空港新区核心,项目占地约3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3万㎡。项目坐拥一港二铁六路两轨立体路网交通枢纽,囊括天空/地面/地下全维覆盖式交通路网,同时未来将通过渝昆高铁接驳八入滇五出境铁路网。

项目内部配套3所幼儿园,规划1所小学、1所初中,以学校、兴趣、探索三方面构造专属素质教育体系,带动区域教育配套的升级与更新。

社区中心定制约3000㎡的中央湖景,云与湖的美好,在此相遇;借地势高差同步打造樱花溪谷观景走廊,移步即是美景;开街商业社区预计引入空港首家7-11、自驾咖啡等,繁华在此汇聚;玩呗乐园体验区贯穿自然学校、活力星球、氧气森林和大孩子乐园,让社区成为全龄人游戏和玩乐的场所。

项目毗邻三甲医院、奥特莱斯等全方位生活配套。社区内打造观星天文台、图书馆、360°PLUS玩呗体系、健康跑道、定期户外营地活动等可满足住户知识探索、体育锻炼等需要。

项目所配置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地物业,将为业主打造社区提供深夜食堂、预约接机、兴趣社群等暖心服务,旨在加强邻里互助,让业主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向外是世界,归来是生活。金地·云溪九境,遇见理想之中的生活。(本文图片均由金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