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宝能入滇五周年庆典暨滇池九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05-09 15:1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7日,一场以“不忘初心,深耕云南”为主题的宝能入滇五周年庆典暨滇池九玺新品发布会于昆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供应商、30多家主流媒体、行业大咖和400多位业主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宝能云南的五载风华和滇池九玺的焕新启幕。

随着动感炫酷的灯光秀、大气磅礴的开场舞高燃上演,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一段“宝能30年征程礼献云南”的VCR款款讲述了而立之年的宝能对云南这方美丽土地的热爱与坚持。

随后,宝能城发集团副总裁、宝能汽车集团总裁助理、昆明及腾冲公司董事长胡宗伟上台致辞,深度解读宝能实力,回顾宝能与云南的五载深情。胡宗伟总介绍,自2017年宝能集团与滇中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宝能集团在云南已落地汽车、物流、文旅、综合开发项目5个。其中,宝能昆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及研发技术中心项目、宝能昆明临空物流中心项目于2018年落子昆明经开区、昆明滇中新区空港经济区;文旅项目腾冲北海湿地小镇和高端豪宅项目滇池九玺于2019年落子腾冲北海、昆明草海。未来,宝能将矢志不渝、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效能,在云南实现千亿产业生态,创造百亿纳税新动力,构筑宝能实体经济产业矩阵综合竞争力,为云南建设面向南亚及东南亚辐射中心和桥头堡奋力前行。

一半山海一半城,位于草海核心地段的滇池九玺是宝能进入昆明的封面作品。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宝能积极响应环滇整治政策,退地还湖,还绿于民,基于现有用地条件优化提升项目的规划设计和产品品质,并于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滇池九玺新品,以宝能匠心礼献云南。胡宗伟表示,滇池九玺能在当前市场深度调整期率先于昆明市场复工复产复售,离不开各界大力支持,宝能将信守承诺,精益求精,不辜负信任与托付。据了解,全面升级后的滇池九玺容积率降至1.18,绿地面积高达调规前的10倍,7000多亩湿地公园环绕,独享4公里黄金海岸线,且绝大部分户型都拥有270°环幕视野,部分观滇合院更享有多重庭院,花园面积最大超过300㎡,在今后滇池周边不再新增建设用地的背景下,滇池九玺已成为置业滇池畔、一步观山海的不多机会。

除了通过宣传片一睹项目风采,发布会上国内知名设计大师程前也从专业视角讲述了滇池九玺国风大宅、宋韵礼序的设计灵感与精华。他强调,中国古典园林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山、水、景、物、人要达到境界合一,滇池九玺就是以中国山水画代表作《潇湘图》为创意源头,画境为韵、礼序为尊,彰显宋韵园林的高贵典雅气质。在空间组织上,以径为带,串联五方意境,再现三街六巷、八院九坊的江南意蕴,创造宅境合一的别院景观。加之,草海生态保育功能的恢复与保护是本次设计的目标与前提,在此基础上设计师对场地进行梳理与组织,吸引了大量白鹭归来栖息,让整个生活空间更加生态。

本次发布会还特邀业内知名人士文峰到场分享,他表示房地产激进扩张时代终结于2021年,稳中求进已成为时代发展主旋律,现在正是行业新旧发展动能交替的转折时点,也是市场抄底的窗口期。文峰也表示,作为昆明未来发展核心、城市发展主轴上的生态湾区,草海片区是昆明市价值制高点,而且会随着历史向前,价值递增,稀缺更甚。

主持人现场宣布“宝能全民经纪人”创富计划上线,滇池九玺全面启动全员营销新时代,搭建品质房源与置业者之间的更多桥梁,共享新媒体时代红利。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精心安排昆明洲际酒店星级晚宴答谢广大业主、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晚宴上,春晚舞台同款诗剧——以北宋画家王希孟的千古名画《千里江山图》为创作背景的舞蹈诗剧《只此青绿》、现代歌舞团经典代表作《耕·云》、国风乐曲表演《青墨乐坊》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惊喜壕礼抽奖再一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至此宝能入滇五周年庆典暨滇池九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本文图片均由宝能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