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市场>>

西安经开区助推重点项目“加速跑”

2022-05-13 11:57:37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image.png

5月1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为全市重点文旅项目,开元剧场集剧场、艺术中心、群众活动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对于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完善片区城市功能、增强城市文化活力具有重要意义。贾强来到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用地规划、配套设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表示,要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把控节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点定位、创新思路,做好各项后续运营谋划工作,着力打造文化惠民工程,提升文化底蕴、彰显经开魅力。

在陕西燃气产业研发与孵化基地项目工地现场,办公楼主体建设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燃气贸易、涉气产品销售网。贾强听取项目规划、产业布局、工程进度等工作汇报后表示,要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贾强来到西安关中综合保税区经开片区。西安龙腾8英寸功率半导体制造项目就在其中,该项目可实现部分功率半导体产品的进口替代,填补全省市场空白。在了解项目工期、产品研发等情况后,贾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排倒工期、调节工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达产,不断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和环境配套,为半导体产业链强链、补链和产业优化升级奠定基础。

广联达智慧建筑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基于数字建筑理念,建成后将成为西安北部大型技术研发与创新基地。贾强来到该项目建设工地,全面了解了项目规模、建设理念、工程进度等情况,他表示,要坚持数字化施工、绿色施工,在引进先进理念、探索新型模式、构建智慧工地的同时,坚持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高起点谋划周边环境配套,打造绿色人文建筑和创新亮点工程。

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经发集团董事长彭晓晖,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