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海伦堡九玺:一条金阳路焕新贵阳城

2022-04-02 15:3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对于城市而言,城市主干道是驱动经济及发展的命脉,承载着人们的出行,串联着人们的生活,带动着一个区域的发展。

在贵阳,数博大道光环之下,也有同样一条城市主干道——金阳南路。金阳南路与数博大道东西平行,围合构成观山湖核芯区。

国企总部集群

贵阳重要国企、事业单位坐落于金阳南路、金阳北路两侧。中国移动、盘江集团、开磷集团、乌江能源、中科院地化所、烟草科研所、贵阳轨道、贵阳城发、贵阳住投、贵阳公交、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区域发展再加码。

文体医配套

金阳南路、金阳北路上文体医配套样样齐全。会展中心、省博物馆、省图书馆和奥体中心、喀斯特公园、乾山公园、观山湖公园、阅山湖公园、省医新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优享全优配套,开启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

醇熟商业配套

金阳南路之上,演绎一城繁华。世纪金源,贵阳商业消费新地标;数博万达,万达进入贵阳的首个万达广场;印象城、万象汇、奥体、国贸玖福城等繁华商业林立左右,家门口的潮流地标,举步之间悦享繁华。

贵阳人居新作

城市新主轴,当有时代级作品与之辉映,贵阳海伦堡九玺占据马王路与金阳南路延伸段的交叉路口,从九玺出发,一路北上,直达观山湖核芯区,轻松拥享金阳南路上城市资源。

(项目鸟瞰效果图)

(文中图片由贵阳海伦堡九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