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行业“潜力股”!万御安防迎战贵阳市场

2022-03-23 15:2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御安防是万物云旗下提供企业级安防机电服务的业务品牌,在2021年5月正式对外发布品牌,致力于做先进科技安防服务商。

万御安防的主营业务有安防科技、机电维保和蓝领工匠培育,服务范围涉足安防服务、电梯维保、消防维保、智能设备及工程改造、强弱电、给排水、能耗管理和人员培训等领域,现已从基础的物业“四保”服务迭代为科技安防服务,是万科物业积淀30年安防机电专业服务能力的代表。

截至目前,万御安防业务范围覆盖全国60+大中城市、3000+在管项目,拥有60000+名员工,具备各类行业经营许可资质。

对标西科姆:从“四保”服务到安防综合服务商“潜力股”


(万物云新品牌树)

2020年10月31日,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空间科技服务,旗下有Space(空间)、Tech(科技)和Grow(成长)三大模块。

2021年5月25日,万物云发布安防机电服务品牌“万御安防”,意味着万物云成长板块的一次成功孵化,万物云向平台型企业又迈近一步。

万御致力于打造中国的“西科姆”模式。西科姆(SECOM)是日本最大的安防公司之一,也是安防行业精工、品质和全球化的典范,服务范畴从商业客户走到家庭安全保障,逐渐在日本全国建立了完整的安全服务网络,并建立了一系列行业标准文件。


(万御安防品牌战略发布会)

对标西科姆是因为万御具有和西科姆类似的基因——从承接内部业务起步,因为精益求精的品质服务和不断创新的运营管理能力,逐渐打开空间运营管理的红线,在一定区域内建立服务网点,以网点为辐射,快速响应这一空间区域内客户的每一个安全需求。通过配套建立数字化控制中心,对员工进行应急调度和工单派发,与公安进行打通,第一时间触达保障用户安全,从基础的“四保”服务迭代成为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科技安防公共服务商。

传承万科30年经验:聚焦三大领域,用科技手段助力服务提升

万科物业30年的服务口碑和服务体系,为万御安防进入专业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万御安防聚焦安防科技、机电维保、工匠培育三大模块,用科技化手段服务客户。安防科技方面,万御安防结合“人防+技防+物防”,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防服务。万御安防在全国建立3级E控中心,利用智能科技和数字化手段实现人机互联机机互联、高效调度人员和管理现场作业品质,实现管理平台化。机电维保方面,万御安防为设施设备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智能工程施工、弱电服务、消防服务、供配电服务、给排水服务、暖通服务、节能降耗服务、设备销售。工匠培育方面,万御安防以街区服务站为单位设立安哥服务站,提供员工服务、招聘服务、技能训练服务,为城市与街道输出蓝领工匠。

此外,万御安防还做出保险保障、“5分钟响应、15分钟内到达”承诺,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万御安防一线工作人员)

全业态出击: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

万御安防进入贵阳已3年,服务的客户类型包括住宅小区、商业写字楼、政府办公楼等。这3年里,贵阳万御科技有限公司用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贵阳万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奖项”“抗疫贡献突出企业”“抗疫先进集体”“抗疫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这些成就离不开一线员工的努力,优质服务的背后是万御安防“立即行动、 勇于担当、匠心服务、效率极致”的企业价值观。


(万御安防标志图)

未来,万御安防将继续深耕安防机电领域,紧跟时代发展,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更加优质的服务。(文中图片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