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土地>>

规划1993套住宅 金茂东山湾项目批前公示

2022-02-24 14:5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唐良)日前,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金茂东山湾A70、A74、A76、A77地块项目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2日至2022年3月2日,项目类型为修建性详细规划(规划总平面图)、建设工程。

图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据公开信息,长沙智茂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金茂东山湾(金茂国际社区)项目由4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为415136.01㎡。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272385.40㎡,商业建筑面积为59648.63㎡。

项目规划包括商铺、服务型商业公寓、9个班幼儿园、环网室、4个班托儿所等。总容积率为2.66,建筑密度为25.65%,绿地率为38.69%,住宅总户数为1993户,总人数为6379人。住宅建面≥150㎡的有340户,≤150㎡的有1653户。

A70、A74、A76商业占比分别为264%、171%、145%。A70地块规划5栋商住楼,楼层为18层;A74地块规划8栋27层商住楼和3栋10层商住楼;A76地块规划5栋26-27层商住楼和5栋10层商住楼;A77地块规划2栋商业服务公寓。

金茂东山湾项目位于岳麓高新区湘江智谷•东山湾国际新城片区首开区,木梓路以东,东山湾路以西,莲坪路以北,三环线以南,与洋湖隔河(靳江河)相望。2021年长沙第二批集中供地中,株洲如茂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24256万元,折合楼面单价3696元/㎡,竞得湘江智谷·东山湾国际新城首开区地块,毛坯住宅限价为11800元/㎡。

据悉,株洲如茂置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金茂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金茂全称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HK.00817)。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