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最高拖欠726.7万工资 张家界新鑫房地产等3家公司被罚

2022-02-22 16:5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唐良)近日,信用中国(湖南)官网披露,张家界顺地置业有限公司、张家界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拖欠工资被通报处罚。其中,张家界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额度最高,拖欠726.7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湖南)官网

张家界顺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25日,注册地位于张家界永定区张家界文化影视城11楼,法定代表人为吕建纯。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经营);物业管理服务。

2022年1月14日,张家界市人社局依法给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张人社监令字[2021]562-2号),要求该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支付投诉人工资13000元,逾期该单位没有支付。2022年1月25日,市人社局依法给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张人社监罚告字[2021]562-4号),该单位在期限内未进行陈述、申辩。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 项的规定,对该单位作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图源:信用中国(湖南)官网

张家界新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9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南庄路1号晨天大酒店1017,法定代表人为刘冉。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凭资质证经营)。

2022年1月7日,张家界市人社局依法给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张人社监令字〔2021〕567-2号),要求该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支付投诉人工资7267299.49元,逾期该单位没有支付。2022年1月24日,市人社局依法给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张人社监罚告字〔2021〕567-3号),该单位提交了《关于原新鑫房地产公司9名员工工资及信嘉建设公司民工工资支付问题的回复》的陈述书,经研究不予采纳。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决定对该单位作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图源:信用中国(湖南)官网

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28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回龙路1号中国银行大厦四楼,法定代表人为徐小彬。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仓储,物流,商贸,建材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

2022年1月12日,张家界市人社局依法给该单位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张人社监令字[2021]581-2号),限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支付陈苏等3人的工资,逾期该单位拒绝整改。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决定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1万元。

据悉,《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对有第(一)项、第(二)项或者第(三)项规定的行为,处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三)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或者拒不履行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理决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