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品牌>>

龙湖时间,11盘联动齐献超级锦鲤

2021-12-31 14:1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04年,龙湖与成都结缘。成都龙湖始终以同频城市的高度,站在时代更迭的浪潮,滚滚向前。值此龙湖入蓉17载之际,龙湖时间联袂11盘钜献超级锦鲤,打造成都龙湖年终惊喜,超多福利花式宠粉,更有天街商品随心购。

匠心兑现,全城聚焦“龙湖时间”

龙湖用每一次的匠心沉淀和美好兑现,与成都这座城共鉴龙湖时间。

龙湖·舜山府雄踞城南,先享天府新区利好。在被誉为“城南后花园”的牧马新城,以近城的千亩原山,敬献城央少数人一座庄园独院。龙湖·芳树晴川继龙湖十年再登峰,墅居青城山下,打造该区域全套房叠院,为山居向往者带来上有露台下有庭院的悠然度假生活。龙湖·龙悦台占位三环腹地,坐拥优质城市配套与生态资源利好,匠造近百亩大城,成就龙湖深耕城西的又一封面之作。


舜山府实景图

就在本月,龙湖·光年、龙湖·焕城两大TOD暨天街钜著压轴登场。龙湖秉承精准择址观,再造区域流量担当产品,再启龙湖时间的高光时刻。龙湖·焕城百万人潮天街铺总价100万起,天街小金铺钜惠来袭,首开经销约4.2亿元。


龙湖·焕城效果图

11盘联袂,钜惠福利再升级

值此年终收官之际,龙湖集结龙湖·江天阙、龙湖·颐和上院、龙湖·芳树晴川、龙湖·舜山府、龙湖·龙悦台、西樾锦宸等成都11个在售热盘联袂钜惠。即日起到12月31日,可参与U享家抽奖活动,成都龙湖年终惊喜,超多福利送锦鲤,天街商品随心购,承包奶茶一整年;关注U享家小程序,邀请亲朋好友点赞助力,即有机会赢得超级锦鲤大奖!年末更推出上百套特价房源,钜惠放送,给出实打实的折扣价格。

(以上图片均由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