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湖南>>曝光台>>

31家不合格!株洲市2021年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情况通报

2021-12-16 10:1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近日,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我市2021年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情况的通报》,着重对近两年由市本级权限内核发资质企业、建造师变更现象频繁的企业、外市迁入的企业进行考核。此次共考核湖南景湘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

通报显示,此次考核基本合格企业为20家,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各项条件基本满足生产经营需要;不合格企业为31家,主要问题为企业未开展经营或经营异常,注册人员低于建筑企业资质标准的要求,不能满足生产经营需要。

对于不合格的企业,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最长不超过一个月。整改期内,停办企业一切审批事项,企业必须在整改期内按要求完善资质条件并将整改结果报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科。值得注意的是,逾期仍未达标的企业,将依法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

据悉,此次开展2021年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的标准,是在企业注册资本金、净资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指标达到相应资质标准要求且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信息的,考核结果为合格;其余为不合格。

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表示,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是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的常态化举措,是加强企业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各施工企业在规范经营的同时也要加强资质标准认识,各项指标应随时满足生产经营需要;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应加强日常监管,同时做好业务指导和帮扶工作,助力全市建筑业企业良好健康发展。(本文图片均来自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