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湖南>>品牌>>

喜讯!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再添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1-12-14 17:5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日前,根据《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文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其中,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2个项目获奖。


(图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官网)

据公开信息显示,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怀化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南方基地建设项目荣登榜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

据了解,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评选范围涵盖冶金、有色、煤炭、石油、化工、电力、水利、铁路、公路、市政和房屋建筑等工程建设各个行业。本次获奖是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狠抓工程质量取得的又一巨大成果。

经了解,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前身为中南工程管理局第五工程公司,1958年由湖南省基本建设局命名为湖南省第五工程公司,2008年经湖南省国资委批准,更名为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系省属国有大型特级建筑施工企业,隶属于湖南建工集团。

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坚持“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把学优、创优、评优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为社会建造出更多更好的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