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监管>>

西安市住建局调研督导浐灞生态区房地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

2021-12-03 10:45:25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11月30日,西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金海带队,赴浐灞生态区调研督导房地产风险防范化解、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浐灞生态区住建局副局长谢新权陪同调研。

在相关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房屋交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后续工程总体计划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绝不允许农民工权益受损,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相关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要想法设法把问题解决好;二是区住建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住房问题直接关乎老百姓的生活和切身利益,属地住建部门要加强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在保障房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冬防期治污减霾工作,有序高效组织施工建设,确保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失;三是在房地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中,要强化工作专班职能,进一步完善“一盘一策”方案,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资金管控,保证工程建设进度,按期交房。

在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调研座谈中,调研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将国情国力调查任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科学组织充分调动相关部门及街办、社区、村委等一切力量,全面推动调查工作开展,确保年底之前完成任务;三是夯实第三方调查公司责任,严把数据采集、质检、汇交关口,确保调查数据准确、详实、完整,为后续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付江星 通讯员 张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