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龙湖·上城:咸阳人气红盘,揭开置业热销密码

2021-12-01 13:2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一月不仅是网络、实体店的购物狂欢季,也是置业的黄金期,很多人的朋友圈更是被热销视频持续刷屏,主角不是别人,正是自销售以来就一直受到全城热捧的龙湖·上城。

从一期的热销,到二期的持续当红,龙湖·上城为什么能牢牢把握市场,抓住购房者的心呢?3大密码揭开实力红盘劲销背后的秘密!

热销密码1:品质口碑在前,咸阳人的信赖之选

每一位业主的信赖,都源自其真实感受。龙湖深耕咸阳4载,以品牌+品质收获了众多置业者的厚爱。龙湖·彩虹郦城“交付即办证”,新居实景交付的美好体验让众多业主赞不绝口。龙湖·上城“大城系”首作,再次升级焕新咸阳生活方式,始终占据咸阳楼市销售热榜,二期收官在即。

“消费者愿意选择品牌,就等于相信其产品和品质。不仅是亲朋好友都在推荐龙湖这个品牌,其品质高、配套全、服务好等优点也是能直接看得到的。龙湖一如既往保持高品质,这是品牌房企才能给予业主的安全感。”龙湖一位销售负责人如此表示。

热销密码2:大城系作品,人气非凡

一座城焕新一座城,龙湖·上城不仅是城市的集大成之作,更是生活的理想之作。

龙湖·上城临近拥咸阳西站、地铁1号线+11号线,彩虹第二高中、彩虹第三学校(在建)、秦都区高新实验小学、配建三所幼儿园、规划教育用地等优教学校环伺。此外四大公园生态资源、繁华商业矩阵,都为龙湖·上城的热销打下“基石”。

如此臻稀地段之上,该“设计”怎样的生活?龙湖·上城匠心独运,打造区域在售楼盘中少见的洋房+高层住区,“种植”五维园林景观,与低密生活美好呼应,成就更优越的大城生活。

热销密码3:稀缺低密住区,进阶洋房生活

懂生活的开发商,才能建筑更理想的社区和其生活方式。龙湖·上城稀缺洋房产品,深谙城市高阶居住需求,以高赠送的宽幕阔境,兑现每一位家庭成员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龙湖·上城建筑面积约140㎡洋房,纯粹低密的楼栋规划,实现更纯粹私密的生活圈层享受,约17㎡超大空间赠送,给予置业者最贴心的关怀。户型设计南北双阳台、四室空间、主卧套房,真正从居者角度出发,为每一户改善家庭,筑就更舒适更美好的家。

三轨覆盖,名校环绕,百万方公园大城,龙湖·上城建筑面积约95㎡瞰景高层、约140㎡洋房,正在销售。(本文图片均由西安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