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金地自在城巴士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太平“无车族”迎来利好

2021-11-30 14:2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下午,备受瞩目的 “金地自在城自在巴士发车仪式”于昆明金地中心圆满举办。各业主代表、客户受邀参与,共同见证太平板块品质升级的重大利好。

太平人居出行就此改善

每个人都带着饱满的热情,洋溢着暖人的笑容,期待着剪彩仪式的正式启动。随着地爆球放飞装置被点亮,宣示着发车仪式的启幕,为整场仪式引燃高潮。

伴随着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发车仪式的圆满结束,受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们,作为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的首批乘客,井然有序地登上巴士,开始了社区巴士的首次试行,这是一辆通往自在生活的专线,更是金地自在城配套更加完善的全新里程碑。

畅行全城 实现“零换乘”

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周边交通,形成以金地自在城为圆心的多元立体交通路网,让人与城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加强了城市区域间的连通,极大程度上地便捷了昆明市区与太平新城的接驳。同时,也减少了私家车的出行,更利于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理念。

此次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发车仪式的成功举行,也是区域配套进一步优质化的重要例证。为金地自在城业主及附近居民提供出行便利,家与目的地直连,无论上下班还是外出购物办事都轻松自在。

目前,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处于试运营阶段,未来将逐步完善,接驳线路多个站点实现“零换乘”,大可坐享一城繁华配套,始发站金地自在城也将成为区域自在生活引力场。

社区巴士 兑现品质承诺

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拟定于2023年进入正式运营阶段,服务于业主,运营周期为5年(后续运营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正式运营后优先业主乘坐(收费制),单程16元/人/趟,线路为金地自在城营销中心-主城区。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基于试运营期间的数据收集,运营线路会根据大巴运营调研进行相关调整,敬请关注项目公众号信息推送及社区大巴相关公示信息。

目前,金地自在城社区巴士拟定路线在金地自在城营销中心至南亚(拟定目的地)进行往返。工作日及周末各有三趟班次,满足不同人群出行便利。

image.png

金地自在城依靠强大品牌实力背书,将项目品质配套再升级,也为金地自在城项目未来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金地集团 用品质发声

33年来,金地集团始终以“科学筑家”为使命,赋能城市美好,精筑人居样本,始终坚持为每个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兑现业主美好生活的承诺从未止步。未来,金地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怀揣着赤诚与美好初心,在岁月长河中,诠释生活的无限美好。

太平品质人居未来,已经到来

卓立于太平城心的金地自在城项目,基于城市人群生活状态洞察,以“自在、热爱”为关键词,不断向市场传递着“生活是一种热爱”价值理念,打造属于小镇居民的“最春城生活方式。”品质配套的逐步兑现,投射出700亩生态宜居大盘不同的生活方式,以有温度的人居诠释生活理想。

金地自在城,品质生活正在兑现。版块内配套齐全,附近有奥特莱斯、云南省三甲医院(新昆华医院)。百万方小镇自身建有健康管理中心、业主食堂、褐石风情商业街等全维配套,另有社区巴士提供业主出行便利。造就集生态康养、品质宜居、潮流商业、高端医疗等配套及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高品质生活目的地。

金地自在城目前热销产品有褐石合院/联排,格林瞰景高层等优质住宅。(文中所有图片由金地自在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