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四川>>市场>>

成西首个裸眼3D大屏开屏燃爆,盛宴全城共享!

2021-11-23 22:2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0日,“旭辉中心·乐街商业示范区开放盛典暨成西首个裸眼3D大屏开屏”轩然盛启,以开篇世界的格局,焕新成西未来繁华新时代。

澎湃成西·精彩全城共鉴

2021年,对于成西温江和旭辉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随着旭辉落子成西,这里迎来了难得的升华契机。11月20日,万众瞩目的旭辉中心·乐街商业示范区正式开放,现场人气鼎沸,各界嘉宾们纷至杳来,各大媒体悉数到场。众多来宾莅临,共同见证旭辉中心对话成西未来,焕新繁华想象的盛况,让当天的旭辉中心,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惊艳亮相·成西首个裸眼3D大屏开屏爆火出圈

当大家还沉浸在成都太古里的3D立体飞船时,却想不到成西温江马上也能拥有自己的裸眼3D秀场。示范区开放活动当天,旭辉中心重金打造的成西首个裸眼3D大屏正式开屏亮相,萌趣的3D旭小熊迈步而出,用未来感满分的科幻光影技艺,挑战视觉审美界限,代表成西发出面向未来的声音。极具视觉震撼效果的裸眼3D大秀,吸引着大家纷纷拍照合影,也让旭辉中心爆火出圈!

潮玩集市、Coser巡演·全程高能MAX

在一场惊艳的裸眼3D秀后,整场热潮正式开启。现场精心布置的青年潮玩集市,各种青年手作、潮玩文创物品现场售卖,并有成都专业高端球鞋护理店铺“成都澡堂”亮相,各种潮玩IP一站齐聚,吸引着人们纷纷驻足。

除此之外,现场还邀请了专业Coser巡游表演,设置街头游戏体验区、滑板体验区等。来宾们纷纷驻足体验,更有众多孩子们参与街头游戏、滑板体验。整个活动现场,立刻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变革繁华想象,同频城市未来

在新时代下,TOD已成为城市发展里举足轻重的力量。旭辉中心,作为成西温江首个官宣TOD项目,以4.0商业模式,为成西带来涵盖活力商业集群、多元办公集群、丰富酒店集群在内的约25万方商业。此次盛大亮相的旭辉中心·乐街,将荟萃品质生活、潮流风尚、美食休闲等多元功能业态,以同频城市发展的澎湃动力,变革时代繁华潮流。


旭辉中心商业效果图

未来的旭辉中心,将以TOD实现立体城市规划,不负一城热切期盼,定将在这个城市的商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旭辉中心·乐街商业示范区已经正式开放,建筑面积约38——88㎡旭辉中心·乐街TOD钻石铺限量发售!(以上图片均由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