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匠心筑家!恒泰·滇池名门金逸嘉园喜迎交付

2021-10-25 18:3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如果说城市是一幅画卷,那么代表着“家”的房子一定是其中最温暖的着色,是幸福生活的剪影。


项目效果图

从一砖一瓦的琢磨,到一花一木的甄选,从一纸蓝图到恢弘实景,从造梦居所到美好人居,满载着数百业主的沉甸期许,终于于2021年10月23日,恒泰·滇池名门A2-1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正式交付业主。

幸福交房 业主喜气洋洋

交房现场,温馨而喜庆,满满是装点的归家氛围红毯、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每一寸家居尺度的匠心营造,亦是恒泰集团一路走来的臻心与守护。温馨的场景布置、暖心的指引标语、庆贺归家的幸福红毯,恒泰-滇池名门满载期许,迎接每一位业主家人的到来,践行对生活的美好承诺。

各部门专业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全流程贴心陪同,做到每一个交付环节都能轻松且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一一带领并协助业主提交手续、看房验房,直到业主顺利拿到钥匙,开启幸福之门。

惊喜连连 点赞美好新居

笔者随机跟随业主李女士进行验房全程体验。优美的环境,齐全的老人儿童休息设施设备,布置醒目的标识牌很好地融入建筑和环境中,一切都让李女士的脸上保持着欣喜的表情。

进入李女士家中,让人眼前一亮,该户是一套3室2厅户型,3面采光非常敞亮。无论是户型墙面刷白、地面进行了硬化处理以避免室内沙尘飞溅,还是厨房、卫生间均进行的防水处理并进行了试囤水检验,诸多细节都让李女士非常高兴,她表示,非常值得我为恒泰点赞,为我的家点赞,为全家幸福生活点赞!

匠心精工 持续创造美好

从一纸蓝图到美好日渐成真,从钢筋混凝土到满载幸福的家,本次恒泰滇池名门金逸嘉园小区美好履约品质交付,恒泰以严苛的尺度审视每一个细节,以严谨的态度专注于将产品做到更好,这不仅是对于生活期许的托付,更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据了解,本次交付活动从23日开始,持续7天,本次交付面积8.9万方。早在2019年2月,恒泰·滇池名门已完成A1-1地块水语自然苑约40万方小区交付,项目A2-2地块约16.5万方住宅小区也将于今年年内交付。

恒泰集团,立足城市更新改善民生,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创新引领者,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入滇以来,恒泰一直保持的昂扬的建设热情,将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初心与精益求精的匠心,倾注到每一个作品中,让居者的生活更加美好,做到了一个城市建设者的“极致追求”,而这些更美好的生活打造,还在让人期待的持续中。

(文中所有图片由恒泰滇池名门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