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监管>>

澄城县专题督导检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2021-10-21 13:49:53 陕西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10月14日,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云鹏专题督导检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武民等陪同检查。

李云鹏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化旅游仿古街、庄头路市政道路、公园新城片区路网、城关六小建设、口袋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现场督促指导部署,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消除施工障碍、解决施工难点、更好服务于民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和措施。

在项目现场,李云鹏强调,城市建设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对全面展示澄城良好发展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并就城市项目建设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抓工程进度。相关单位、企业要靠前调度、一线落实,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把能为群众开放的道路、广场和活动区域第一时间开放,合理利用资源,早日惠民。二要抓质量安全。在抓紧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坚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两手抓,保障施工、人员“双安全”。要强烈树立打造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经得起历史考验工程的责任意识。三要抓宣传报道。宣传报道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要加强宣传报道城市建设的目标目的、相关政策、建设成果等,实时记录项目建设进展历程,让人民群众能够直观的看到澄城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快速变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利于各项城建工作的开展,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该县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白莲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