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市场>>

红星美凯龙设计客厅馆助力两厅打造

2021-10-20 17:45: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家居行业,深根二郎片区七年的红星美凯龙迎来了全新的一次焕新升级。据了解,本次焕新升级不仅引进了60余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同时还打造了国际睡眠馆、设计客厅馆、智能电器馆和精品卫浴馆四大主题馆,带来了全新的家居卖场形象。

那么场内商家是如何看待这一次焕新升级的呢?我们走进设计客厅馆,听听商家如何说。


重庆怡美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群

重庆怡美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群说:“我一直紧跟红星美凯龙的脚步,合作也越来越紧密。过程中,我会根据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品牌在不同的商场进行深度合作。此次二郎商场的焕新升级,商场的定位也在提档升级,从购物环境到产品体验都与国际前沿接轨。因此,我们及时作出了战略调整,NATUZZI、EDITIONS将首进西区,MD和舒达也将以最新的店态呈现给消费者。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产品+服务的完整链条,更好地为高端消费者带来专业化服务。”


悦家国际家居总经理胡亚红

悦家国际家居总经理胡亚红说:“我非常看好西区的发展,并且二郎片区的家居市场也有10余年的根基,整个家居市场的发展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将是下一个家居市场的发力点。从进入重庆就一直跟随红星美凯龙的脚步,此次二郎商场四大主题馆的打造,足以证明团队的开拓精神和前瞻性。悦家国际家居旗下的金可儿、威·席勒、乐至宝以及Domicil都将全新入驻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满足西区日益增长的高端家居需求。”


星美创享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灵

星美创享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灵说:“重庆向西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旋律,这不仅加快了基础建设,也大大提升了消费力的增长。无论是区域的房地产发展还是家居购买客单值的提高,这都让我非常坚信西区,坚信二郎发展的潜力无限。为了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消费者,邓禄普重庆旗舰店将入驻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同时美克A.R.T.空间沙发还将入驻设计客厅馆。为西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芝华仕重庆市场部总监石议廷

芝华仕重庆市场部总监石议廷说:“重庆向西、成都向东成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核心。在西区,大量的房地产进驻开发,交房量也与日俱增,这给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动力。无论是集团与集团之间,还是在重庆,我们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为了配合这一次商场的整体焕新升级,我们将打造芝华仕的西区最高端形象店,不仅产品更齐全,动线更优美,将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顾家工艺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蒋金呈

顾家工艺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蒋金呈说:“随着国家提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以来,重庆向西的步伐越来越快。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及时洞悉市场发展变化,作出调整,从商场布局到品牌引进双管齐下,遥遥领跑二郎片区家居行业的发展。商场在迭代升级,我们也在迭代升级。此次打造的近千平米的顾家家居展厅,不仅延续了经典的顾家工艺系列,还新增了顾家功能和睡眠产品。无论从系列还是产品都将更加丰富,将更好地为西区品质家居生活护航。”


太子家居重庆总经理陈昌俊

太子家居重庆总经理陈昌俊说:“随着重庆西站的投入运营,科学城的落地,高新区的扩容,整个西区的发展都在提档升级。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位于二郎立交下道口,占据了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对于西区的发展我非常看好,对于商场的运营能力我也非常认可。因此,我将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打造太子家居西区品类最齐全、体量最大的店,整个展厅面积将扩大到1000余平米。”


HTL重庆经销商熊元君

HTL重庆经销商熊元君说:“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西区的发展,我认为是,浓墨重彩。不仅西区的规划建设在不断提速。同时,西区的产业结构也在不断提高,前不久亮相的重庆汽车公园就足以证明,西区的发展是面向世界的。选择携手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一起前进,不仅仅是基于对红星美凯龙品牌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商场的运营很有信心。未来的家居消费一定是体验式消费,我们将HTL重庆旗舰店引进二郎商场,就是为西区的家居客厅打造带来更多沉浸式体验。”


依思蒙沙重庆总经理黄梅

依思蒙沙重庆总经理黄梅说:“西区如乘风般扶摇直上,一路狂奔。对于这样的西区,我们必须抓住机会上车。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的这一次焕新调整,对我来说就是橄榄枝,就是最好的机会。俗话说,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才能碰撞出对的火花。我和二郎商场就是这样的缘分。此次我带领的依思蒙沙将入驻设计客厅馆,将为西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两厅打造。”

(以上图片均由红星美凯龙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