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上海>>政策>>

虹口176街坊房屋征收签约高比例生效

2021-10-09 15:59:37 上海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近日,虹口旧改传来捷报。176街坊房屋征收签约率达到98.98%,提前生效。经历了开发商拆迁“三起三落”,200余户居民时隔16年,终于迎来了旧改阳光,开启了崭新生活。

176街坊旧改范围东至中州路、南至弄地、西至罗浮路、北至虬江路,共有197证、241户征收居民。这里是典型的二级旧里,房屋大多建造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

虬江路曾是上海最热闹的旧货市场、淘宝圣地。即便很多商户已迁至上海轻纺市场,但仍有一些商户数十年如一日地在这里做些小家电、小五金等买卖。176街坊的非居住用房约占28%。

截至目前,虹口区已启动签约7个项目(地块)、23个街坊,为今年完成全区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旧改征收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最终使签约率达到98.98%。接下来,虹口会继续做好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