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上海>>政策>>

闵行区七宝九星租赁房项目开工建设

2021-10-08 13:45:17 上海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9月27日,闵行区七宝九星租赁房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将在有限的用地基础上,创造出“品质生活+社交共享”的绿色街区式居住空间,打造一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型全租赁社区。

该项目东至星中路,西至智联路,北至星北路,南至星风路(4条道路均为规划道路)。

据介绍,九星租赁房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752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219.25平方米,由2栋13层租赁房、2栋11层租赁房、1栋8层租赁房、2栋1层配电房和整体连通的地下一层车库等附属建筑组成,规划总户数为1230户,均为全精装品质型租赁式住宅。

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三大类型、五种空间”产品线,户型配置合理,满足全生活周期需求,从单身创业、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不同人生阶段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户型。其中:

活力小家:单开间一房小户型,扩大进深,使空间更舒适,室内面积约23平方米。

单身一族:1.5开间两房小户型,可移动家具,增加用户体验,室内面积约33平方米。

二人世界:两开间两房中户型,开放式厨房设计充满家的温馨,室内面积约47平方米。

美好家庭:三开间三房大户型,适合一家三口居住,提升居住品质,室内面积约58平方米。

幸福同堂:两开间四房大户型,全生命周期户型,根据不同需要进行改善,室内面积约77平方米。

七宝拥有众多高新企业,租赁需求旺盛,九星城项目交付后租赁需求将进一步增加。九星租赁房项目的开建,将有效填补其所在区域内暂时无租赁住宅项目交付的空白。建成之后,租赁房将以九星城、七宝教育集团的群体作为主要服务目标,为其提供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入住者满意的精品住宅租赁小区。根据规划,项目预计2023年8月竣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