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品牌荣誉 |华夏阳光18载匠筑精品 品质续写实力

2021-09-17 11:2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会上,华夏阳光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获“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TOP10”及“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两大奖项;华夏·澜台府项目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


华夏阳光荣获“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TOP10”奖项


华夏阳光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奖项


华夏·澜台府获“202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

中国指数研究院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18年,相关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华夏阳光再获中国指数研究院领先品牌价值类奖项认证,展现了华夏阳光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成就;未来,华夏阳光将继续推动品牌发展建设,升级品牌战略,发挥品牌整合效能,提升品牌竞争力,通过品牌凝聚产品力,构筑品质人居。


活动现场颁奖图

深耕区域市场 推动全国拓展

华夏阳光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城市精品生活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坚持以精品地产、精彩商业、精心服务三轮驱动为支柱,打造专业完善、联合互动的全房地产服务链;在践行“深耕区域,布局全国”的战略下,目前已布局了西南、珠三角、长三角等三大核心经济圈,产品分布于昆明、杭州、宁波、西双版纳等多个城市,不断为客户创造更为精致的居所和生活方式。

华夏阳光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在消费升级与产品升级的趋势下在产品创新、品质打磨方面不遗余力,从设计开始,到施工、管理各个环节,精益求精,产品力持续提升,得到市场的认可。据中指研究院数据,2021年上半年,华夏阳光在云南区域,仅以在售双盘之力实现了上半年度销售指标突围,取得云南市场销售排名TOP10的好成绩。

多元化发展 实现全产业链升级

作为城市精致生活的引领者之一,华夏阳光在深耕地产开发业务的同时,一直不断地对多个领域进行探索,目前已涉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工程建设、酒店管理、餐饮品牌管理等业务版块,在不断刷新品质人居标准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企业的多元化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


杭州华夏之心综合体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城市更新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华夏阳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服务城市发展,助力城市美好建设为己任,积极成为城市更新先行者,洞察城市区域发展,对落地区域生态环境、文化环境、产业结构、功能业态等进行更新,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不断赋予城市精致生活内涵。

华夏阳光注重产业发展与城市功能的提升与协调,在多年的城市更新实践中,根据各项目特征,修复周边生态环境,完善城市生活配套及教育配套;目前已完成了华夏御府·御璟、华夏御府·御棠、华夏四季等项目的更新建设,围绕着助力美好生活升级为出发点进行城市更新建设。


华夏阳光城市更新项目:华夏御府·雍璟苑

精品人居 打磨品质提升产品力

经过18年探索和实践,华夏阳光对于品质住宅建设有着成熟的经验,华夏御府、华夏四季、华夏·澜台府等都是饱受业界好评,备受热捧。本次华夏·澜台府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奖项,是业界对华夏阳光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作为华夏阳光典范项目之一,华夏·澜台府是昆明少有的城市繁华和生态静谧兼具的维度建筑(N24°23′),深思客户需求,精研产品设计,依托城市自然环境,为昆明呈现全新院落形态。从外至内,与自然和谐,与生活友善,因地制宜创新规划“风光智动”景观园林,移步异景,演绎美与精致的多元性。

未来,华夏阳光将继续坚持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践行“创造精致生活”的使命。持续推动城市更新,洞察区域需求,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为城市赋予更多的人居理念。(文中所有图片由华夏阳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