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市场>>

世茂集团、中建八局和德勤中国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3 22:10:0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13日,据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消息,9月10日,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在上海与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李永明指出,德勤中国是专业服务机构,是中建八局重要的合作伙伴,世茂集团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中建八局的合作源远流长。三方具有优势互补的资源禀赋与核心竞争力,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与产业联动,共同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深度融入国家战略,携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许世坛评价中建八局是中建集团的旗舰企业,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全产业链优势显著,希望能够在此次协议签订的基础上,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持续打通产业链条,推动三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另外,曾顺福对中建八局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德勤中国的业务情况、市场布局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建八局和世茂集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务实合作,持续打造强强联合的竞争优势,实现共创共赢。

最后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重点区域、重要领域、重大项目开展深入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