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嵩明县在建工程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暨质量月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天樾项目举行

2021-09-16 16:0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启凤)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2021年9月16日,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嵩明县在建工程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暨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嵩明碧桂园天樾项目顺利召开。

制度先行 安全责任到人

一直以来,“生命至上”“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是各行各业生产和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一刻都不能松懈。

在天樾项目的施工过程中,一直用细节践行安全。比如碧桂园集团正在实施的由亲人寄语、安全志愿官和安全小分队组成的“护航者计划”,从施工第一天便开始执行。


现场图

施工中,项目会定期为工友录制小视频或编辑微信,对家人问候和报平安;“安全志愿官”则负责管理每个人的安全,深入现场检查安全管理细节落实情况;“安全小分队”则是由安全志愿官组成小分队,每周对现场安全问题进行隐患排查和整改,并形成整改机制,该措施十分值得行业借鉴。


实景图

用品质打造嵩明豪宅标杆

安全和质量品质,对房企而言是缺一不可的存在。“把我们建的每一套房子,都是当成给自己家人住的房子一样去建。”这是碧桂园朴实而高标准的要求,同时碧桂园的品质,是一群匠人以精力和心血铸就的。

碧桂园云南区域碧桂天樾建设项目工程负责人彭程说:“碧桂园每个项目开发初期,我们都会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进行科学定位,明确客户需求,这是我们的基本思路,再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规划。”天樾项目根据前期调研,从户型设计、精装标准、园林绿化、物业服务入手,进行针对性建造,只为能给购房者匠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体验空间实景图

说到品质,不得不提碧桂园的精装标准。彭程介绍:“天樾的精装标准,小到一块瓷砖的选择,前期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只为提升业主的居家感受。”此外,浴室的干湿处理、利用镜前柜提升空间感、从厨房燃气报警器系统到可视对讲、紧急按钮呼叫的智能化设备,都体现了碧桂园在确保实现交付,提高客户满意度上的决心。


体验空间实景图

天樾规划2梯2户设计,让打开的电梯门都只对应一户业主,既保证了安全,还拥有隐私和安静,这样的设计将天樾打造成了嵩明的豪宅标杆。


项目实景图

在园林绿化方面,天樾在专业园林景观设计师的打造下,结合云南的气候特征,精心种植了滇朴、桂花、银杏、杨梅等几十种适宜的花草树木,打造出独特的园林景观超1.5万方绿化面积,让小区每一户业主都可以享受四季繁花。此外,小区中约1.5个足球场周长的健康跑道,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美好时光。

天樾的外立面设计也让人称赞不已,不仅整体颜色搭配上更美观,更有别于传统的乳胶漆平涂,采用喷涂方式,让外立面呈现出颗粒状的触感,显得更加立体。


工程质量展示

保证质量按期交房 是碧桂园对业主的承诺

“对于许多置业者来说,一套房子可能花费他们毕生的积蓄,承载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他们安身立命的地方,所以我们对每一位置业者承诺,碧桂园的房都会如期交付,并且争取提前交付。”彭程说,这是碧桂园对置业者的承诺,也是来自碧桂园作为头部房企的底气。


工程质量展示

这样的底气是来自对开发周期的把控,以及施工建设过程的保证。这是因为碧桂园有着完善的现场施工管理体系,健全的工程质量,完备的施工章程制度,再因地制宜地结合区域管控要求,让任何一个落地环节都有相应的管控措施,从而保证项目的工程质量。

说到工程质量,碧桂园要求极为严苛,对质量问题更是零容忍。除了完善的质量施工体系,每两至三个月一次从集团到区域再到各项目的第三方监督机制,通过自查和层层监察找出施工中的问题所在,对每个项目而言就像一次次的大考。正是经历了如此多的“考试”,让天樾在此次联合嵩明住建局启动“质量月”时,告诉社会各界天樾有信心做嵩明工程质量的标杆,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工程质量展示

“工程管理要提高管理的颗粒度,是一项系统而细致的工作,在天樾项目的工程管控中,从安全管理与文明施工、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材料进场报验、进度款上报、联系单收发、整改单及回复、会议参会情况、现场协调配合/群里消息及时回复情况、各单位培训、交底等十个维度进行管理。让工程质量和安全提升落到每个细节管控上去,无论市场大环境如何变化,唯有苦修内功,提升品质,保质保量,才能真正提升客户口碑,赢得市场认可。”彭程说道。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是碧桂园的企业使命,更是碧桂园人时刻践行的准则。天樾项目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科学严谨的施工管理,精湛的建筑工艺,安全有序的建筑标准,为千万家庭打造真正高水准的品质人居,兑现对置业者的品质诺言。(文中所有图片由碧桂园天樾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