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新城成渝9月上新季,城园林屿四盘齐发

2021-09-14 14:5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新城成渝准备了一份意料之外的“新”意。金秋上新、四盘齐发、共鉴美好。新城成渝让生活的美好要素——城、园、林、屿,与家构建更亲密的关系,或盛绘封面作品,或呈现见所未见,或改写城市未来,或落笔提速梦想,为时代创造心的归属。

新城入成渝4年,4部迭代焕新之作,更是酝酿已久的惊喜,每一部都满载“新”意,为家而来。

蓉御天骄,助力城市北改的人居教科书

成都金牛区,正二环。项目在占地约32亩的土地之上,仅规划8栋住宅,造就约2.0超低容积率。作为助力城市北改,改变成都城北生活品质的创作,蓉御天骄无疑提供了优秀的样本。

万州全新作品,低密纯洋房住区

新城,用一次划时代的创造,刷新万州高端住宅新标准,让“低密纯洋房住区”初映万州,项目择址城市发展主线——江南新区,容积率仅1.5,低密园境颠覆想象,为城市“园”一个“新”愿。


意境图

新城·林屿溪,温江“商业+住宅”双引擎项目

在温江,这座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新城让未来“境”在眼前,全新作品——林屿溪,傲居成熟政务商圈与创智湖产城商圈交汇处,地铁4号线、17号线双地铁出行。项目携手吾悦广场,双驱焕新光华新城。城林尽荟,匠心精筑集繁华、生态、艺术、美学、共享于一体的理想生活。


实拍图

新城·光屿,江北追光之作

在江北东拓的发展制高点上,借轨道4号线(建设中)、11号线(规划中)与全城互联,江北TOD——崔家湾商业综合体(规划中)雏形初现,更有4A级森林公园沁润生活,诠释“追光”的真正内涵,为城市的“追光者”,创著生活的“屿”。


实拍图

城市的演进,时代的革新,有新城落笔,城园林屿四盘齐发,所有的“新”意,终将酿就为生活的不凡。未来,新城成渝也将打开全新格局,奉献更多惊喜。(以上图片均由新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