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卓越滇池晴翠 澎湃时代所向,遇鉴城市理想

2021-08-13 17:1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卓越首次入昆,于滇池畔打造昆明品质人居——卓越滇池晴翠。

所有伟大的际遇,都源于目标一致的时代远见。回顾卓越滇池晴翠的决胜点,关键之处莫过于时光淬炼与匠心研磨下的卓越品质,不言而喻的城市骄傲下,是实力与品质的不彰自显。


卓越滇池晴翠实拍图

品质为上 领时代风华

卓越,是一个带有强烈烙印的品牌。于1996年成立于深圳,历经25年发展,目前已成长为立足深圳、布局全国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卓越集团实拍图

在不断前行的旅程中,卓越集团一直坚守“共筑卓越人生”的企业使命,不断革新与超越,以卓越的品质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进行无数次的迭代、自我超越,与城市群共成长,与前进的大时代共澎湃。

深耕昆明 筑启时代美好

当昆明与卓越相遇,注定肇始一场伟大的超越。卓越集团品牌实力强劲,不仅是房屋开发建造者,更是国内第一家城市更新集团公司,注重城市的更新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昆明是云南的省会,定位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核心区,将打造区域性的国际中心城市,城市发展潜力巨大。


卓越滇池晴翠效果图

如今卓越落子昆明,卓越滇池晴翠以近乎苛刻的标准、孜孜不倦的匠心探索、精雕细琢的追求,勾勒起一张灿若星河的高品质人居生活版图,推动着这座城市的发展与人居升级。

作品时代 遇鉴理想人居

曾经的古滇文化,因滇池而兴卓越滇池晴翠沿袭卓越对土地的敬意,携晴翠系高端产品线入主昆明滇池畔,择址环湖东路,洞悉城市未来的发展走向。


环湖东路实拍图

2011年建成环湖东路,将滇池的湖岸线纳入昆明人的出行版图,衍生出城市向南的趋势。随着城市整体向南的大风向,以及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和新的开发建设者的到来,滇池片区的开发节奏在近年来显著加快,滇池畔的土地变得更为稀贵。

卓越滇池晴翠于这方热土打造低密人居,湿地公园环绕,以天然资源禀赋,打造湖居生活范本。漫步在湖畔的风光景色中,让生活回归应有的幸福模样。

多维立体交通网,地铁双站口接驳,见证城市的腾飞。探寻城市文脉,丰富教育资源覆盖,书香氤氲精英成长。从区位、交通、生态等多个维度,打造全配套百万方生活大城,成就昆明新一代品质人居。


卓越滇池晴翠鸟瞰图

斐然的成绩是傲立巅峰的句点,更是厚积薄发的起点。在卓越滇池晴翠,真正的成就并非节节攀升的数据表象,而是品牌的实力彰显、是用心读懂城市的远见卓识、是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是充盈物理空间与精神层面的美好生活图景。(文中所有图片由卓越滇池晴翠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