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河北>>

河北省开展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21-07-14 15:45:10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image.png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自7月12日至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县市为石家庄元氏县、平山县、深泽县、井陉矿区,保定涞源县、唐县,邢台隆尧县、临城县、内丘县、广宗县、临西县,承德兴隆县、丰宁满族自治县,秦皇岛昌黎县,廊坊文安县、永清县,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衡水武邑县、饶阳县。 

由执法检查人员和专家组成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汇报、看现场的方式,主要检查三方面内容:一是城市树木移植或砍伐监管情况,具体包括城市树木移植或砍伐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树木移植、砍伐事中、事后监管情况;二是城市园林绿地建设管理情况,具体包括2021年城市公园绿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绿地系统规划修编情况、城市植树增绿工作开展情况、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三是城镇古树名木保护情况,城镇古树名木保护情况、城镇古树名木移植及事中事后监管情况、2021年古树名木对下补助项目进展情况(无补助项目的市县此项不检查)。 

《通知》明确,按照“谁检查、谁公开”的原则,及时将抽查结果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对于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根据职责和管辖权限,依法依规及时处理。按照“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根据职责和管辖权限,依法做好“双随机”抽查结果后续处理。对整改不到位、监管不得力、工作弄虚作假的,一律从严从重予以处罚。(王建国)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