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监管>>

宜春市召开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暨创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调度会

2021-06-18 16:1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6月16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暨创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调度会,副市长龚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各地各部门克难攻坚、狠抓落实,高效率、高速度、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暨创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晓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2021年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及创文基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项目建设存在总体进度不快、前期准备不足、改造标准不高、资金配套不足等共性问题,并提出要加快建设进度,加速项目审批,加强线缆规整等意见建议。袁州区政府、宜阳新区管委会、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宜阳新区新城公司、官园街道,袁州区化成街道、袁州区秀江街道、湛郎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龚法生指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暨创文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努力克服不力因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就现阶段如何开展好“创文”工作,龚法生强调,要克服换届的影响,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乡镇、街道要把创文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成立工作专班,组织最大力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要克服被动应付的心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创文”既是工作目标,也是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各地各相关部门决不能有被动应付心理,要广纳民意、勇于担当,严格按照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补齐功能短板、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克服等待观望的情绪,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项目设计、立项、审批、实施等环节上加快推进。要克服各自为战的思想,协同作战推进项目建设。创文项目点多线长面广,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换位思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市城投公司、宜春供电公司、袁州区政府及“三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袁州区及“三区”住建局、宜春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袁州区国投集团、宜阳新区新城公司、中心城区相关街道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