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土地>>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主动服务全力做好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2021-06-15 15:09:02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网

image.png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我省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服务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迎九带领厅用途管制处、登记局、权益处、利用处、空间规划局、矿保处和省保护检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主动对接、上门服务,赴省交通运输厅走访,并与省天然气集团座谈。

在对接会上,涂迎九一行结合省自然资源厅职能定位,对相关用地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并就交通类建设项目用地存在的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占用生态保护红线、用地预审与选址、压覆矿产容缺审批、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用地、临时用地等方面以及天然气管道不动产确权登记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出谋划策,从多层面、多角度对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解答与深入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涂迎九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省自然资源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决落实“项目大会战”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聚焦重大基础设施领域,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将自然资源部有关用地计划、违法用地查处等政策变化进行解读,以准确把握国家用地政策,助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保障服务。

涂迎九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前延伸介入,进一步深化部门合作,建立部门定期工作会商机制,针对交通、天然气类项目实际,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办法,以及在政策上、程序上、效率上助推项目发展的新举措。对交通项目用地中存在且暂时无法解决的一些难点问题,充分用足用好政策,积极争取自然资源部的支持,在依法依规前提下,结合我省实际出台探索有可操作性的具体办法,努力保障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