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头条>>

江西省住建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推进部署视频会召开

2021-06-16 15:22:12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书记刘奇主持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调度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住建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6月11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推进部署视频会。

厅党组书记吴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长卢天锡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涛传达省委书记刘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调度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春华通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和城市内涝治理情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严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住建系统很多工作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城市建设、城管执法、住房保障、加装电梯、垃圾分类等工作都要与群众打交道,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

会议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键要落在“实”字上,做到行动实、措施实、效果实。要聚焦“重点项目”,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中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两项民生项目。要紧盯“难点问题”,把城市内涝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疏通“堵点环节”,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抓好安置房逾期交付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疏通为民服务的痛点和堵点。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把本部门的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把项目推进好、落实好。要紧密结合实际,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省级重点民生项目,要实行项目管理,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定期督导、调度。要确保取得实效,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办,确保抓到位、见实效。要适时对所列的项目、所办的实事、所作的承诺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成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既要落实规定动作,也要创新自选动作;既要强化纵向联动,也要注重横向配合;既要坚持问题导向,也要突出效果导向。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取得让人民满意的实际成效,全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南昌市城管局、鹰潭市住建局、赣州市章贡区住建局作了发言。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党史学教办、发改、财政、自然资源、水利、市场监管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