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

贵阳保利公园和华麟教育见面会举行

2021-04-25 20:4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4日,保利·公园华麟教育见面会举行,即将引入华麟教育资源,赋能公立小学,全面升级保利·公园教育配套。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谢雨珈、贵阳保利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红卫、保利公园项目营销负责人魏勇;贵阳市华麟学校校长王前明、贵阳市华麟学校副校长张宁、贵阳市乌当区华麟学校保利实验小学校长王君萍、上海启步教育集团对外合作部主任范兴旗及贵阳主流媒体、业主及准业主出席活动。活动就“人居+教育”进行分享与探讨,并积极推动华麟教育资源落定。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谢雨珈首先对华麟教育领导莅临表示热切欢迎,随后深入解读了保利置业在全国及贵州的发展历程。保利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经营理念,从造好房子到做好教育,始终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为贵州家庭创造“hé美生活。保利·公园是保利贵州“文化+人居”的标杆项目,着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品牌公立小学,全面升级教育配套。


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谢雨珈

贵阳市乌当区华麟学校保利实验小学校长王君萍首先感谢乌当区政府及保利贵州集团对于华麟教育入驻保利公园项目所付出努力和工作,并表示保利置业作为老牌实力央企,华麟教育期待双方的深度合作,强强联手,为保利业主、区域及城市提供更优质的教育。


贵阳市乌当区华麟学校保利实验小学校长王君萍致辞

上海启步未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启步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民办教育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和运营管理的集团公司。秉承“尽心建校,用心树人”的理念,投资兴办了一系列的幼儿园/托儿所、小学、初高中,在全国拥有近20所学校,在校学生超过1万人,是一个基础教育服务综合体,能够为孩子在大学教育前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教育服务。

贵阳市华麟学校,位于水东路。政府引进上海启步教育集团着力打造,贵阳十八中、南明小学教师团队长期进驻,实行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的一所优质学校。

学校由贵阳市首批名校长、贵阳十八中原校长王前明领衔,与现十八中领导团队、华麟班子共同管理,从领导班子到处室架构、从各学科教研组到一线任课。教师优势叠加,继承且发展了十八中一脉相承的管理模式和严谨治学的理念,同时又吸纳了上海国际教育的先进经验。学校校规严明,环境优美,校舍整洁。

此次见面会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再进一步。保利置业将积极推动教育资源落定,携手打造品牌公立小学,为共同升级保利·公园的教育配套,夯实“全龄教育生态大盘的教育资源,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全龄优质教育,共同育见贵阳下一代的美好未来。

(本文图片均由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