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首期产品交付媒体品鉴会不负期待

2021-04-19 11:1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4月16日下午,中铁阅山湖云著在充满国学韵味的国学馆内举办了以“不负久候,鉴著非凡”为主题的云著项目首期产品交付媒体品鉴会。各大主流媒体和地产界人一起受邀来活动现场亲自体会探寻塔尖的美学作品。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现场活动图)

活动当天,与会媒体一同参观了“归家南苑后,进入了本次品鉴会现场。中铁置业西南区营销客服部部长张大可致辞,并一同鉴赏了西南区域品牌宣传片与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宣传片。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活动现场图)

随后,与会媒体在云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云著本次交付的园区实地参观。工作人员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国学馆、私家影院、健身房、地库等配套设施,展示了云著业主未来将体验到的高配置生活服务。在参观中轴园林时,儿童娱乐区及温泉私汤的打造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中铁阅山湖云著对于景观细节打造的功底。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向媒体朋友介绍了儿童泛会所及5栋会客厅等主题空间。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活动现场图)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媒体见证了中铁置业责任央企的产品实力,感受到了云著业主未来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生活。

中铁阅山湖云著是是中铁置业建设贵州品质人居的第四号作品,代表着中铁置业贵州公司打造贵州人居品质的飞跃。该项目以教育、景观、物业、圈层、休闲、康养、美学及工艺八大标准,打造出了不负久候的贵阳奢享人居典范之作。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实景图)

在教育资源打造中,云著引进了北师大教育资源。从师资引进到社区内公立校区设计,全部采用定制级打造,同时学校采用了“空间即教育”理念,1:1.5的教室配比,包含图书馆、讲堂、兴趣教室、声乐教室,为实现素质教育提供良好的基础。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实景图)

在景观规划中,邀请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山水比德景观设计公司,以社区全景观规划为前提,历经反复思考,大胆采用国画形制,相地冶园,以“林泉高致,如画中游”的理念,规划出一轴、两园、四台、八庭的审美景观。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实景图)

在物业规划中,更是开创贵州先河,引进了拥有36年,覆盖75%亚洲豪宅物业服务经验的台湾怡盛物业,打造出10分钟响应、30分钟解决、24小时回访的精准贴心服务。

山水生活空间是专为云著量身打造的聚会、休闲的定制会客厅,拥有极高的私密性社交环境、业主专享院线私家影厅及四季恒温泳池等超前设施。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实景图)

在生活空间规划中,中铁阅山湖云著突破以往大平层居住形态,以楼栋架空层空间延展,规划了以成长空间、青年空间、长者空间为主的三大空间体系,涵盖20种主题生活空间,涵盖了三代人的生活方式。而且在休闲设施规划中,中铁阅山湖云著保留观山湖少见的天然活泉资源,并邀请温泉名师以境外象生的手法,打造了细节到每一块石头摆放都充满美学的景观。


中铁阅山湖云著提供实景图)

在社区整体建筑工程中,项目采用了殿堂级挑高设计、双回路供电系统、车库全照明导视、超大楼间距等十余项顶配豪宅工艺标准,以超前的建筑工艺,打造出品质人居。

中铁置业自2009年入驻贵州以来,始终以城市建设为己任,积极投身各类城建项目建设及品质人居项目建设,十余年来秉持致力于成为“城市品质生活引导者”的初心。未来,在城市建设及品质生活营造的道路上,中铁置业将不断前行,积极开拓创新,共建美好城市,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