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

春风度 | 首开燃沸江津,致谢一城厚爱

2020-09-03 16:1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8月30日,华远·春风度携新品丘山叠院首开亮相,劲销5000万,以无可撼动的姿态,成为城市的话题焦点,再创品质人居销售佳话!据悉,当天开盘伊始,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高,用实力上演了一幕楼市版“速度与激情”。这不仅来自华远作为国企的品牌实力与口碑,产品实力同样也是它备受热捧的原因所在。

新区崛起,领衔西重庆未来  

“重庆向北”10年,如今早已趋近饱和,而重庆向西已成为当下城市发展主旋律。建设科学之城、创新高地,努力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科学城东衔中梁山、西揽缙云山、南接长江、北拥嘉陵江,以绝对的地理优势助推西重庆未来发展,同时辐射江津区、北碚区、璧山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五大主城区。恰好,华远·春风度地处江津区滨江新城,成为中央居住区,汇聚时代塔尖人居梦想。

(华远·春风度小镇营销中心实景图)

得天独厚,约4500亩自然资源  

自城市形成以来,对自然景观资源的占有,已成为人居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对生活品味的完美诠释。华远·春风度依山而建,藏纳“一江两湾一半岛”稀贵资源,天生不凡。约4500亩浩瀚自然山林,仅约1500亩用于建筑开发及生活配套,其余约3000亩保持自然风貌,将生活归还给大自然。40%绿化率,1.03超低容积率,献给10000户城市新贵。于篆山公园之上,俯瞰江山全景。

(华远·春风度实景图)

二十四小时,全龄生活体验  

于内,华远·春风度拥有盘山而建的山之路、释放生活热情的小镇中心、约4000㎡的云之谷大草坪、亲子玩乐互动的天空之城、回味土地味道的天空农场(筹建中),五大生活区各司其职,恰当填补生活空隙。春风度倡导孩童有所乐,青年有所享,老年有所养,让一家人体验到互为彼此所需的甜……春风度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质朴生活的回归。

(华远·春风度实景图)

于外,华远·春风度享受2公里江津滨江精华资源高度聚合带。交通上,半小时经济圈,进入主城享有2条高铁、6条轨道交通、1条城际快车,其中,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中,轨道交通3号线、17号线、19号线、26号线、28号线规划建设中;更有江津长江公路大桥,5分钟内直通江津城市最中央。医疗上,周边有江津中医院、德感中医院等权威医疗资源。商业上,则有华远·春风度打造的约9万方滨江都会商业体、祥瑞时代天街、重庆百货,以及约9000㎡小镇商业综合体,繁华生活举步即达。教育上,周边有江津实验小学、江津第二中学、东方剑桥幼儿园等多所学校。人居生态上,享有篆山坪森林公园、艾坪山公园、燕子岩公园等自然公园。华远·春风度掌印江山生活的全系配套,极大享受繁华都市带来的尊崇感。

龙湖物业,助力美好生活升级  

华远地产携手龙湖物业,引进其顶级标准物业服务——龙湖5A级物业,只为带给春风度更美好的品质生活。华远·春风度营造美好的建筑空间、搭架社群交流的平台、提供温暖亲切的服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等等,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 24年品牌向上 福田速度领跑中国

  • 奥康:五色叠加 写好一个“康”

  • 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暨质量月活动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