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环保新势力,大自然威尔曼绿芯板强势出圈

2020-09-03 16:1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倡导健康家居的大自然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产品,是一直以来的坚持,旗下高端全屋定制威尔曼品牌更是推出“零醛智造”板材“绿芯板”系列产品,推动定制家居行业新一轮的环保升级,实现消费者绿色健康的环保家居梦想。

有相关研究表明,中国目前53.8%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很注重产品的环保性,特别是对于家居产品,更有36%的消费者将环保作为首要选购标准。目前60%以上的新装修家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问题,所以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成为了首选。

秉持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为构建健康家居,大自然家居从未止步,无论是零醛智造强化地板,还是优选原装进口绿芯板的全屋定制产品,从原材、工艺到出品都全部严格把关,切实打造全品类的健康,让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渗透到产品当中,并向消费者传递。

威尔曼一直秉承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立足现代家居市场需求,持续保持产品的创新力,让产品更贴合消费者需求,以先进的生产工艺,严苛的品质管理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每个消费者量身定制更舒适、环保和个性化的高品质定制家居产品。

优选进口0醛添加绿芯板,生产过程零醛污染,严防甲醛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危害,真正从源头保障零甲醛添加,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凭借出色的环保性能,威尔曼的0醛添加绿芯板基材获得了包括美国CARB P2认证等在内的多项权威环保认证,环保等级高于欧标、新国标。

众所周知,板材中的甲醛来源主要是生产过程中使用粘合剂,因此板材的环保性能取决于板材中胶水的成分和含量。威尔曼0醛添加绿芯板之所以具有更加突出的环保性能,是因为它的芯材选用优质火炬松为原料,在基材制造过程中采用了MDI无醛生态胶,纤维结构均匀、表面光滑平整,具有高环保、高强度、高防潮等性能特点,出色的健康环保性能,可与天然木材相媲美。

威尔曼欧洲全屋定制这一次上新的不仅仅只是一款产品,更是宣扬了一种消费理念、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始终如一以“做健康家居”为品牌的核心理念,注重客户的消费体验,致力于让国内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与欧洲家居文化相同步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且更环保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 24年品牌向上 福田速度领跑中国

  • 奥康:五色叠加 写好一个“康”

  • 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暨质量月活动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