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咀香园亮相杭州礼品展 守正创新秀“食”力

2024-04-16 16:30: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9日至11日,备受瞩目的杭州礼赠品、文创产品及数字化展览会(以下简称“杭州礼品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咀香园应约而至,携旗下几十款经典爆品及潜力新品重磅登场,咀香园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众多采购商、广大市民驻足。

image.png

底蕴深厚,孕育产业集聚发展平台

咀香园创始于1918年,是集开发、生产、加工、销售、专卖连锁、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制造企业。在发展历程中,咀香园始终坚持使用传统的制作工艺,确保产品传统独特风味,并持续更新技术设备,铸造了一个驰名中外的品牌。

主动求变,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咀香园杏仁饼的制作工艺历经百年,今天的杏仁饼,不但要保持香醇浓郁、入口即化的特色,而且饼质要更加细腻,制作、包装更符合卫生要求;咀香园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自动月饼机、杏仁饼生产线、曲奇机,生产四大系列产品(杏仁饼系列、月饼系列、中式饼系列、速食类系列)共60多个品种。本次杭州礼品展上,咀香园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商家和观众的驻足与关注。

image.png

底蕴深厚的咀香园并没有停留在过去的成绩上,通过不断创新赋能,持续增强发展动力。早在2003年,咀香园便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探索杏仁饼的低温低损加工技术。在150℃左右的情况下,完成了杏仁饼加工烘烤。这样一来,既保证了安全和口感,也保留了杏仁饼的营养物质。

从产品原料到加工烘焙,咀香园进行全链条的工艺创新。咀香园每年都会投入近千万元的研发费用,引进先进检测仪器,研究杏仁饼、广式月饼等传统产品的工艺。

打造健康食品产业上下游增长引擎

先进的生产工艺,奠定产品优良品质。与此同时,咀香园一直以来注重文化旅游资源的挖掘和利用。早在2004年,咀香园创建了“工业旅游”项目,把食品文化融入旅游文化之中。2023年5月1日,咀香园饼文化博览馆正式开馆,让游客零距离了解咀香园饼文化。咀香园健康食品(中山)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伟文此前表示,通过整合工业旅游资源,致力将咀香园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知名的工业旅游示范点、新标杆,加快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跟着小哥送快递——《快递市场管理办 ...

  • 湖南省资兴经济开发区江北工业园孵化 ...

  • 山东省荣成市1万多公顷海带进入采收 ...

  • 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书写新时代辉 ...

  • 重庆武隆中国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常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