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易开得荣膺“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

2024-03-26 16:19: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易开得凭借过硬的科技实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完善的质量管理与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多项荣誉。

image.png

作为一个专注净水领域的品牌,易开得积极响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号召,面向广大用户作出相关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体现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自创立起,易开得始终践行着高质量发展路线,不断优化科学的质量管控体系,实施严谨的质量管理流程。

从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检查、包装到物流,整个流程全面把控,层层把关,努力让消费者购买的每一台净水机都品质优良。在生产加工、品质检测等环节,形成全方位的管理,针对产品材料安全性、结构完整性、性能进行全面评估,制定可量化的品质标准。在售后服务方面,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与新媒体技术,开通云端咨询客服和综合售后服务网,从客户订单到物流跟踪、用户安装、防伪查询以及验收、滤芯更换、产品保养服务等,全程服务,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易开得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丰富产品矩阵,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发展,旗下拥有全厨净水慕萨系列、白金系列、金尊系列、小巨人系列、指挥官系列、母婴系列等,分别以差异化的产品标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优质的净饮解决方案。

易开得将继续坚定“中国芯 护航中国水”品牌理念,坚守质量第一,践行质量诚信,诚建质量服务,推动质量发展,以净水科技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春训中的一场“牌局”

  • 上汽通用可靠性分析:三大子品牌故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