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荣电集团召开2024 3U生态合作大会

2024-03-21 17:12: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许创业)3月18日,荣电集团召开2024 3U生态合作大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来自全球的1000多家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荣电集团发布了好帅品牌和亚摩斯品牌出海计划,并宣布荣电集团(广州)3U生态中心和荣电集团(北京)3U生态中心将陆续开业。

荣电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家庭及企业消费品系统解决方案为终极目标的实体企业。经过20年发展,荣电集团在广东中山、安徽合肥、浙江宁波等地建有9大工厂,下属26家分公司,形成以家电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全球布局,从传统企业到互联网企业,成长为中国智慧生态及数字经济领军企业。

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在会上回顾了二十年发展历程。他表示,将继续坚持“家庭消费品及企业消费品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使命,持续深化家用电器、智慧家居、康养产业、钛金属民品化、高科技孵化器(3U生态)、外贸出口等六大产业布局。荣电集团总裁夏俊生围绕荣电集团20周年发展成果及新商业模式展开分享,并对集团六大产业作了具体诠释。

随着荣电集团六大产业的不断拓展和全球化战略布局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与集团构建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当天,荣电集团还与绿城未来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京东方集团东方承启(北京)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奇瑞汽车维修数据分析:失去通讯频发 ...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