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TPO:十四载攀登,每一步都是非凡时刻

2024-02-26 11:4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09年,年产500万平米的东方雨虹TPO防水卷材生产线落地湖南岳阳。次年,东方雨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问世,正式开启向上进击的漫漫征程。

image.png

自2010年第一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成功下线至今的十余年间,东方雨虹不断探索实践,在TPO防水卷材的研发、生产、建设、服务等方面实现多项中国防水行业突破,并形成了一系列成熟、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TPO防水系统的应用、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过去的十余年间,东方雨虹TPO防水系统先后在近万个工程项目中得到良好应用,从汽车生产厂房、飞机制造厂房、卷烟厂、造纸厂,到电子厂房、机械装备制造厂房,再到公共建筑、地下防水工程、大型数据中心、电力储能项目等,参建的经典工程遍布各行各业、大江南北、海内海外。

image.pngimage.png

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

一汽大众二厂物流超市改造屋面防水工程

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一汽-大众二厂物流超市改造屋面防水工程,是东方雨虹TPO防水系统早期应用于汽车生产厂房的经典案例。该项目屋面防水面积约5.3万平方米,于2010年完工,并荣获“2017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历经14年风雨考验,该项目防水效果依然如初。

image.pngimage.png

一拖(黑龙江)东方红工业园屋面防水工程

一拖(黑龙江)东方红工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屋面防水工程,是东方雨虹采用彩色TPO防水卷材定制化项目。项目的成功应用,为国内高分子防水卷材客户定制化服务开创先河。该项目建设规模约7万平方米,于2011年建成,并荣获“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目前,该项目屋面防水性能完好,色彩鲜艳如新。

image.pngimage.png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

南机械加工车间屋面防水工程

自2011年7月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来,东方雨虹连续13年为华晨宝马工程项目提供材料+施工+售后整套系统服务。十余年间,从铁西工厂到里达工厂,东方雨虹已持续向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沈阳生产基地提供逾百万平米的防水工程服务。其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南机械加工车间屋面防水工程荣获“2021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金奖。

image.png

辽宁抚顺琥珀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屋面防水工程

此外,东方雨虹积极在TPO防水卷材的应用技术与应用场景进行大胆尝试、突破创新。2011年至今,东方雨虹将TPO防水系统广泛应用于卷烟、造纸、粮库、电子、公共建筑等各行业领域建筑屋面,不仅拓宽了TPO防水系统的应用领域,也进一步验证了TPO防水卷材应用的广泛性与实用性。

时间是品质的最好见证。历经十余年风雨洗礼与烈日暴晒,东方雨虹TPO防水卷材历久弥新,始终如一地守护着每一座建筑,擦去浮尘、性能坚挺、光彩依旧。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以不变的价值坚守,持续提升、完善TPO系统解决方案,在进一步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专业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为更多工程项目建设提供高质量全方位保障。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大红灯笼照亮致富路——走进“中国宫 ...

  • “老匠人”白军平——40多年匠心依 ...

  • 东风日产维修数据分析:产品可靠性值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货市场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