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方圆福建公司召开表彰大会暨开展新春开工利是活动

2024-02-23 17:5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9日春节开假伊始,为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环境,方圆福建公司精心策划了龙年开工利是表彰和表彰活动,通过活动让员工迅速收心归位,提振员工精气神。

image.png

当天上午,方圆福建公司领导层早早在公司大门迎接节后返岗员工,并为其准备了开工利是,每位员工都领到属于自己的开工惊喜,每一个红包都承载着满满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气的笑容,一场欢乐的“开门红”为新一年拉开了序幕。

image.png

新春开工利是后召开表彰大会。会议首先由方圆福建公司主任高敏通报了方圆总部授予方圆福建公司 “六化三步推进奖”以及其他分支机构的表彰决定,希望方圆福建公司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学习受表彰的其他分支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开拓拼搏、砥砺奋进,为 CQM方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方圆福建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强宣读了2023年度对公司先进部门及员工、优秀部门及员工,优秀业务经理、项目经理、审核员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他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及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开创新业绩。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激昂奋进,共创辉煌。(陈永)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大红灯笼照亮致富路——走进“中国宫 ...

  • “老匠人”白军平——40多年匠心依 ...

  • 东风日产维修数据分析:产品可靠性值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货市场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