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春运首日:香雪制药“爱·回家”春运公益爱心联盟启动

2024-01-29 11:2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启动。据悉,春运自1月26日至3月5日,为期40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8亿人次。

今年春运,央广网联合香雪制药、大参林、品采连、京东健康、美团买药、广荣联盟、海王星辰、高济医药、益丰大药房、老百姓、东莞国药、百姓堂、佛心医药、东紫云轩等多家爱心企业,共同打造2024年“致敬高质量发展践行者——“爱·回家”春运公益爱心联盟,1月26日,春运公益爱心联盟启动仪式在香雪制药总部举行。

image.png

回应回家的信仰,四年坚持打造企业公益名片

春运公益爱心联盟联合发起者,医药企业香雪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表示,回家是人们深深的期盼,今年,香雪制药继续积极投入春运公益, 打造“致敬高质量发展践行者——’爱·回家’春运公益爱心联盟”,开通广州白云站到武汉站的爱心专列。除了开通“大爱专列”,香雪制药还为返乡者们提供应对流感的健康礼包。

image.png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积日之所行,则无不到”。自2017年以来,香雪制药已连续四年冠名“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累计为超过3000名来粤儿女赠送返乡的高铁票。经过多年的持续投入,“爱·回家”已成为香雪制药重要的企业公益名片和品牌资产。

用公益的语言,唱响高质量发展时代强音

启动仪式上,央广网广东站负责人陈亚勇在致辞中强调,此次通过与香雪制药等爱心企业成立春运公益爱心联盟,并于2月3日开通广州白云站到武汉站的高铁列车,为这群践行者们提供免费回家的机会,以公益诠释丰富的高质量发展内涵。

image.png

在启动仪式上,广州市慈善会副秘书长熊静茹向香雪制药、广州宝桑园集团、大参林授予“2024爱回家春运公益行爱心企业”牌匾。央广网广东站负责人陈亚勇和香雪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一起为高质量发展践行者代表送上返乡高铁票。

image.png

image.png

身处互联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践行者代表在收到赠票通知时非常激动,他表示,由于春运期间车票非常紧张。他偶然关注到香雪制药“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根据活动指引提交报名了,没想到这么幸运地领到了一张回家过年的高铁票,他表示非常感谢活动主办方,为大湾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2024“爱·回家”春运公益爱心联盟由香雪制药、大参林、品采连、京东健康、美团买药、广荣联盟、海王星辰、高济医药、益丰大药房、老百姓、东莞国药、百姓堂、佛心医药、东紫云轩等28家企业组成,温暖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践行者的回家之路。

image.png

作为春运公益爱心联盟成员之一,大参林集团市场营运中心总监王永香在发言中表示,大参林一直关注大众健康、热心社会公益,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通过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回馈与服务社会。希望继续借助春运爱心公益联盟这个平台,参与到更多的公益实践中,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践行者提供更多公益服务。

品牌勇担责,深入践行ESG共创社会价值

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广大公交车、出租车司机每天行驶在城市一线,为市民出行和人员往来提供了便利。1月25日,香雪制药陆续向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捐赠一批爱心物资,包含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橘红枇杷片,希望通过爱心捐赠,让他们更好保护自己,为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在ESG的指引下,香雪制药不仅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坚信每一次的善举都能为社会带来温暖与希望。2023年,香雪制药就为高考考生、环卫工人以及教师等群体,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捐赠的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痰咳液,为不同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年,爱心专列为高质量发展践行者打通春节回家最后一公里,一张车票虽然轻微,却寄托思念千万;一次相聚虽然短暂,却暖和万家灯火。香雪人不忘初心,担起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线牵你我,温暖如春。这不仅是香雪制药在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更是对ESG理念的坚守与实践。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构建助餐服务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幸 ...

  • 2023年汽车召回规模上升:日系排 ...

  • 国风时尚化激发消费新活力

  • 唯品会全链路严控商品质量

  • 护航节日市场 市场监管在行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