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知路研修打造青少年学术新生态“培养改变未来世界的人”

2023-12-01 11:3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北京,2023年11月22日]

知路研修,专注于项目式学习教学及青少年学术能力培养,于2023年11月22日成功举办了EPQ课程创新发布会暨Taylor&Francis青少年学术论坛。此次论坛围绕中国青少年学术面临的挑战,邀请了跨领域的专家进行深入讨论,标志着AI时代下项目式教育的开端。从项目式学习到AI再到学术,论坛旨在构建更完善的中国青少年学术新生态,为青少年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d0d11a76b88948c6194fd7576377a591_2023112816254449300909.jpeg3eff66af83b88a0b3fe3e8bd9261bccc_202311281625441681012724.jpeg

在发布会中,知路研修产品突出了对EPQ(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的深入研究。作为项目式学习的关键组成部分,EPQ通过独立研究和展示,助力学生培养批判性思维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一创新教育方法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实践经验,预示着教育3.0时代的崭新发展。

Taylor & Francis Group中国区总裁洪颖源发表致辞。他提到Taylor & Francis Group与知路研修Illume Research能够迅速地强强联合,正可谓是“门当户对”,未来可以在很多方面可以共建科研学术的对外发声展示平台,为国内的教育工作者、青少年学生打造各种形式的展示科学创新思维和学术能力的舞台与空间。

74e12687b1203bd57e70d5b625a9e46b_202311281625441124387149.jpeg

开篇演讲由知路研修科技集团创始人、EPQ China Centre主任刘铠文主持,题为“AIGC时代的创新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AI精准赋能学生和学校”。

2c6888019646500f96bfe5dc3c7ff495_202311281625441703386008.jpeg

他提到通过AI赋能教育,通过项目式学习、做课题、科学研究的方式,培养青少年科学思维,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能力。这一创新教育方法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实践经验,预示着教育3.0时代的崭新发展。

知路研修关注不仅仅是学生,还强调了企业在教育中的积极角色。通过项目式学习,企业有机会参与学生的实际项目,培养未来员工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技能。这种深度融合有望为整个行业带来创新的风气,推动教育系统向更灵活、更开放的方向迈进。

知路研修科技集团事业部总经理冉金储随后上台,发表了“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教育的重塑之路”演讲,深入探讨了在人工智能时代,教育领域应如何应对和重塑。

abefc7669e5d4622ad24003ad946ea68_202311281625441391809547.jpeg

她分享了知路研修科技集团在这一领域的实践经验,探讨未来教育的创新方向,如知路研修科技集团研发的KEATH项目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和项目式学习理论,解决了传统教育评分中的不公正和不准确的难题,为学校和教学机构提供了公正、准确、高效的评分体验。

在活动中,知路研修推出的AI赋能教育成为关注焦点。KEATH项目的亮相解决了项目式学习中的评分难题,为教育3.0时代课堂模式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为学生和教育者提供更个性化、精准的学习支持。

目前KEATH项目已与印度、马来西亚、香港、英国、尼日利亚等多地的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知路正在以AI技术和教育的力量,为下一代的学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在Taylor&Francis青少年学术论坛中,知路研修宣布将成为中国广大青少年学术研究的指南针。通过提供理论支持和发表平台,知路研修将助力青少年学术研究的蓬勃发展,为未来学术领域的新生力量提供更广泛的展示平台。

知路研修通过深刻思考教育未来,引入项目式学习、AI赋能教育等创新概念,为教育界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发布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更紧密的合作桥梁,为教育3.0时代的到来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仰望U8豪华版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

  •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1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加气站、 ...

  • 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 安徽省怀宁县石牌市场监管所全面排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