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奶茶先生以“感恩节”打开了新的营销思路

2023-11-27 14:57: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是对于互联网行业还是茶饮行业,造节营销都是一件绝对不能错过,更不能被浪费的事情。在茶饮行业极度内卷的前提下,造节营销不失为品牌在市场中弯道超车的好方法。

在品牌的关键节点上,奶茶先生以“感恩节”打开了新的营销思路。今年感恩节之际,奶茶先生推出品牌第一届感恩抱抱节,以“要感谢更要抱抱”为主题,将情绪共鸣与品牌价值巧妙结合,通过品牌态度视频、拥抱10000人挑战、氛围感主题店打造等花样营销玩法引发全网关注,实现声量、销量双丰收。

从声量上看,感恩抱抱节活动在全网共收获18,930,000次曝光,拥抱10000人挑战活动参与人数突破11,600人次;从销量上看,奶茶先生门店在活动期间的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58%,实现工作日门店业绩增长的新高。

纵观整个感恩抱抱节,无论是从线下的火爆程度,线上的出圈度,还是品牌温度的触达度,奶茶先生的感恩抱抱节都为新茶饮市场提供了一个值得剖析的成功范本。

在感恩节前五天,奶茶先生便为活动埋下了一颗“响雷”。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 奶茶先生官方账号分别发布了一支品牌态度视频和4张系列海报,在话题中激起消费者的情绪共鸣,润物细无声地提升品牌影响力。

这支一分钟的情感短片通过小人物的视角记录城市里最真实的人和事,直戳人心。“抱抱自己,大部分时间里,我是妈妈是妻子是女儿,但我也是自己,爱他们的同时也要学会爱自己。”一位忠实粉丝妈妈在看完态度视频后在奶茶先生微信公众号留言道。“我是短片里被采访阿姨,拍的特别好特别真实!”奶茶先生的忠实粉丝看到视频后兴奋地告诉门店员工。

除上述内容外,奶茶先生还在此次造节营销中进行了立体布局,在线上、线下实现了品牌内容的“广覆盖”。线上方面,奶茶先生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发起了发起拥抱10000人挑战,将传播空间、社交渗透、情感连接打通,为活动带来了超强的传播力。在小红书、抖音、微信等平台,许多关于“拥抱10000人挑战”的分享打卡内容,“走心”“真实”等评价频频出现,更有多个KOL直接走上街头接受本次活动的挑战,引起许多路人驻足观看。“街头挑战!感恩抱抱节,挑战拥抱10000人”湖北本地博主深夜美食黎天王如此写道。

在线下,奶茶先生则选择配合感恩抱抱节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比如8.8元购桂花乌龙轻乳茶、醇香系列第二杯半价,再结合精美的感恩卡片、毛茸茸的“海报”等氛围感物品推动终端门店销量高转化。“好喝、好看还好玩!还得是奶茶先生。”“奶茶先生真的绝,每次活动都能击中我的心!”“谁说只有价格战才能赢,奶茶先生就是特例!”“有趣!拥抱就能喝到奶茶先生的桂花乌龙轻乳茶”,粉丝们对这次的感恩抱抱节的活动好评不断。

实际上,感恩抱抱节之所以能够成功,其中既有奶茶先生对消费者情感需求的精准洞察,也有高效的品牌文化价值输出,更有硬核产品的助力。奶茶先生通过线上线下协同配合,打通了消费者从激发认知、引起兴趣、产生购买,再到促进忠诚的链路转化,让流量锁定留量,完成了品牌造节价值维度的进阶。

从“惊喜藏在云朵里”“金秋桂花香”“芋泥出山”等系列产品上新,再到“秋日碰杯季”、“感恩抱抱节”等品牌节日创意策划,奶茶先生的品牌势能在一个个硬核产品和一场场创意活动中不断破圈增长,品牌价值也被有效传递至消费者。而这次感恩抱抱节不仅为从品牌温度的角度为奶茶先生沉淀了强大的品牌资产,也为奶茶先生未来持续发展、跨越时代周期注入了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谋全局发展 别克世纪CENTURY ...

  • 第9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2023 ...

  • 童心写质量

  • 广西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走出去”加 ...

  •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