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与国际球星共倡“运动+睡眠”健康生活主张,慕思开启行业创新跨界新模式

2023-11-27 14:5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慕思国际篮球全明星嘉年华活动在欢呼浪潮中顺利收官!这次活动,慕思携手“答案”阿伦·艾弗森、卡洛斯·布泽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慈世平、吉默·弗雷戴特、马里奥·查尔默斯、特雷沃·阿里扎以及中锋传奇孟克·巴特尔多位国际球星聚集在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基地,为慕粉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育嘉年华盛宴,开启了健康睡眠领域又一创新跨界合作模式。

国际篮球明星探访慕思,隔空致敬科比黑曼巴精神

嘉年华当天,慕思健康睡眠产业基地精彩纷呈。上午开始,中锋传奇巴特尔便已到场就位,化身明星教练带领事先招募的慕粉队球员进行赛前集训,为即将迎来的球星互动做好充足准备。另一边,艾弗森等球星则化身“探访嘉宾”跟随慕思副总裁盛艳的脚步,深度探访慕思睡眠博物馆,在沉浸式睡眠空间领略慕思19年来在健康睡眠领域的重重建树。7位国际篮球巨星在博物馆内一边观赏一边体验,感受慕思睡眠黑科技的魅力。 

在看到昔日的老对手科比的活动影像时,球星们都不免动容,艾弗森更是现场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时刻。随后,球星们也在慕思旗舰产品“慕思T11PRO”“世纪梦PRO”上留下亲笔签名,跨越时空和科比产生了又一次联结,致敬科比永垂不朽的曼巴精神。

探访结束后,球星来到嘉年华活动场地,与慕粉队和现场嘉宾展开篮球互动。由慕思粉丝组队成立的“慕粉队”球员得到了教练巴特尔的球技传授,与偶像同台也毫不逊色,获得教练和7位球星的一致肯定。现场,国际篮球明星们也共同分享了自己对于篮球运动和“运动与睡眠”健康理念的见解,表示对慕思在“运动+睡眠”的推广上表示肯定。

慕思坚持传播健康睡眠文化

近年来,睡眠健康问题备受社会关注,成为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议题。在这一背景下,慕思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推动睡眠行业的发展,并以创新的战略布局和前瞻性的举措,助推着整个行业朝着更高的水平迈进。

作为一个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慕思深入研究健康睡眠领域,深刻认识到“运动+睡眠”的重要性。2021年,慕思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合作发布《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旨在引起运动群体对健康睡眠的重视。2023年,慕思与北体联合成立了运动与健康睡眠研发中心。该中心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的研究资源,致力于围绕“科技助力健康睡眠”展开深入研究,通过引入前沿科技成果,推动健康睡眠科技产品的实际应用,并提升消费者和竞技运动员的睡眠质量。这一合作将为睡眠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进步,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睡眠解决方案。通过与体育界的紧密合作,慕思借助体育运动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影响力、号召力,加深对“运动+睡眠”奥秘的了解,并成功将健康睡眠文化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中,为守护国人的健康贡献了力量。

慕思在过去的几年里还在不断探索体育运动跨界合作新模式,先后与澳网、FIBA、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以及中国国家游泳队等进行合作。今年10月亚运会更是携手中国国家游泳队,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合作伙伴,助力游泳健儿征战杭州亚运会,勇夺桂冠。这些合作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也通过与顶级赛事和国家代表队的合作,将健康运动和健康睡眠的科学观念深入人心。这一系列合作使得慕思成为备受体育领域等人士青睐的品牌。

迭代升级智能科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除了体育跨界推广外,慕思还在智能技术升级方面持续创新。慕思率先开启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建立慕思4.0数字工厂,并通过提升产品设计的模块化及标准化打造柔性定制生产线,实现了慕思生产制造全面智能化和高度个人化定制,满足企业大规模生产条件和消费者定制化需求。同时,慕思积极探索新材料进行应用转化,整合德国AGRO弹簧与Muller3D空气纤维、意大利Technogel凝胶、比利时Artilat乳胶等顶尖材料,让产品在支撑性、舒压性、透气性等方面表现更加优秀。借助这些材料,慕思成功推出“千人千面”的T11PRO和国际顶奢工艺打造而成的世纪梦PRO等旗舰产品,实现产品端的高质量升级。

除此之外,慕思不断精研睡眠科技,通过引入智能技术,如自适应调节功能和智能监测算法,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用户体验。最近发布的AI“潮汐”算法更是让慕思的产品具备了更强的智能化和个性化特点。“潮汐”算法是基于大规模数据分析和深度研究而开发的,这一算法可以全面监测和调整睡眠环境,实现对睡眠状态的精准评估和个性化改善,还会根据用户的生理参数和环境因素进行智能调整,为用户提供更舒适、个性化的睡眠体验。

在此前9月份的慕思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慕思副总裁盛艳就提到了“让好眠自然发生”的概念,这与国际球星查尔默斯介绍自己的睡眠诀窍不谋而合。“潮汐”算法正是洞察到了自然睡眠对大众群体的重要性,通过个性化的睡眠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入眠,自然安睡。凭借着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慕思在睡眠领域高速发展,并推动睡眠行业向着高标准化、高质量化、高满足化的发展方向迈进。

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引领下,睡眠健康行业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慕思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致力于深化“运动+睡眠”健康文化理念。慕思通过体育界特殊的凝聚力和广泛传播的影响力,将健康运动、健康睡眠的科学观念沉淀到更广阔的消费人群中。同时,慕思坚持睡眠科技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体验和解决方案。这些举措不仅推动了睡眠行业的发展,也为实现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了重要力量。

此次携手国际篮球全明星打造慕思嘉年华,慕思借助球星的亲身体验,再一次向大众深化了“运动+睡眠”的健康生活主张,强化大众对健康睡眠与运动的关系、健康睡眠重要性的理解和重视。据了解,慕思将继续进一步加强与体育跨界的创新和合作,推动“运动+睡眠”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慕思将继续投入研发和创新,助推睡眠科技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个性化的睡眠产品和解决方案。慕思将不断推动行业发展,助力人们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和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谋全局发展 别克世纪CENTURY ...

  • 第9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2023 ...

  • 童心写质量

  • 广西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走出去”加 ...

  •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和辽宁省住房和城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