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变局中开新局 东方雨虹聚焦科技谋发展

2023-11-16 11:1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28年来,东方雨虹持续打造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克、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与时间竞渡、与数据较真,于变局中开新局。

近年来,东方雨虹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行业发展、市场需求,以及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在持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坚、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优势、新动能。

image.png

28年前,在行业发展初期,东方雨虹不为短期利益所惑,在创新科技、品质服务与标准化施工等多轮驱动之下,全力投身于远大事业之中。

要实现“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就必须充分发挥“取势宏远,做事精微”的优良传统,与时间竞渡、与数据较真,于变局中开新局。

在提高科技创新效能方面,东方雨虹持续打造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克、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先后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上榜“2022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2022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2022新型实体企业100强”等荣誉榜单。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如何在群雄逐鹿的“角斗场”“竞技场”中稳固优势、力拔头筹,已然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必答题”。

image.png

以此为导向,企业依托产业体系、人才储备、科创体系等综合实力,积极规划布局、深耕创新沃土、汇聚优势资源、激发内驱动力。

以东方雨虹JS防水涂料系列产品为例,经过二十余年的升级迭代,在研发、生产、施工、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实现了“从无到优”的跨越。HWR101高耐水超柔防水涂料、JS+高环保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等口碑产品,不仅在绿色环保、品质性能、专利认证等方面实现突破发展,更以其实际应用与实践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遍布在全国各地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是东方雨虹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缩影。在科技研发、创新创造方面,东方雨虹坚持以产业基础、科创平台与资源优势为依托,围绕行业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持续加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融合,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坚、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

二十八年来,东方雨虹从湖南走到北京、走向世界,先后参建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项目,产品服务远销全国各地及海外136个国家及地区,成为位居“胡润中国500强”之列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崇明区市场监管局以高质量“小个 ...

  • 安徽省当涂县太白市场监管所联合畜牧 ...

  • 如何保障出行安全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 ...

  • 川陕甘毗邻地区携手推动深层次全面合 ...

  • “摘牌”带来“新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