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DMSC:以科技之力,守护冬季工程建设

2023-11-09 15:0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风送爽意未尽,天凝地冻又一景。

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秋的丰美逐渐转换成冬的深沉。目前,受冷空气影响,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最低气温降至0℃及以下,东北地区更迎来首轮强降雪。如此气温环境,无疑给工程建设带来严峻考验。

作为建筑工程重要环节之一,防水工程对建筑物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使用寿命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对于严寒地区的建筑物更是如此。

在严寒地区,工程建设过程中所采用的防水材料,不仅要满足低温条件下的服役性能(-40℃下的低温柔性是一项重要的衡量条件),更要在低温环境下实现高效、便捷施工,确保整体防水的质量与效果。

image.png

2020年,东方雨虹依托产业基础、人才优势、科创资源,全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推出同时满足低温服役与-10℃下高效施工要求的自主研发成果——DMSC硅烷改性聚醚防水涂料。

真技术、真实力

在东方雨虹科研团队的协同攻关下,突破技术壁垒,去除分子链中-NCO,-NHCOO-“不稳定”结构单元,使DMSC硅烷改性聚醚防水涂料具有高稳定性;应用高活性四价配位催化技术,实现涂料低温固化,并对碳酸钙填充剂利用纳米改性技术,充分提高力学性能。

image.png

产品于2020年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20 1 0450598.X),并先后入选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项目库,获评中国防水协会2022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22年度北京建材行业科学技术一等奖等荣誉认证。

2022年,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专家评审鉴定确认,产品符合绿色低碳发展方向,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0℃,对抗低温

经实验检测,产品固化成膜后,在-40℃低温环境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柔韧性和强劲的力学性能,防水层不会因环境低温、基层热胀冷缩或基层形变发生脆断而失效,能够为建筑物提供持久安全守护。

image.png

-10℃,一遍成型

产品可在低温环境(-10℃)下进行施工。

image.png

一遍涂刮,24小时固化成膜,省时、省力、省工期。

防水粘结一体化

产品既可作为防水层,又可充当粘结层,采用系统冷粘结施工,使改性沥青卷材或TPO防水卷材与基层或卷材层间实现牢固粘结。

image.png

同时,该产品也适用于EPS、XPS保温板粘结施工。粘结牢固,在侧墙施工回填土时卷材不滑移脱落。

科技,攻坚克难

科技,造就不凡

东方雨虹DMSC硅烷改性聚醚防水涂料

冬季施工安心之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梁平区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建助力 ...

  • 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在浙江乌镇正式 ...

  • 聚焦前沿技术研发、发力智能网联赛道 ...

  • 确保“肉篮子”安全 江苏省如皋市市 ...

  •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引入标准化养殖 ...

最新新闻